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冷知識| Louis Vuitton C 羅和梅西世紀同框照竟然是 P 的?就連棋子的擺放也藏有驚人訊息!

不久前, Louis Vuitton 發佈了全新形象廣告-「勝利是一種心態」(Victory is a State of Mind),找來了足壇兩大傳奇 C 羅和梅西拍攝,堪稱史詩級的照片,不過近日曝光了拍攝背後的花絮,原來這張世紀合照是透過特殊拍攝手法加後製合成的!除此之外, 兩人對弈的西洋棋之擺放也藏有玄機?

延伸閱讀兩大傳奇球星最後一役!梅西、C 羅破天荒同框 Louis Vuitton 形象照,硬殼箱上對弈畫面帥到炸!

Louis Vuitton C 羅和梅西世紀同框原來是 P 的?

Louis Vuitton 全新形象廣告-「勝利是一種心態」(Victory is a State of Mind)搭上了目前最火燙的世足熱,找來了兩大足壇巨星 C 羅和梅西拍攝,照片中兩人專注地凝視西洋棋盤,認真對弈,堪稱史詩級同框之照,引起全球轟動,要可知道要請這兩位同框合影的難度絕對是 SSS 級,歷史上的合體更是屈指可數,不過這一切都是透過拍攝手法加後製合成。

從釋出的幕後花絮來看,從頭到尾兩人並沒有出現在同一個鏡頭之中,似乎仍是「王不見王」,兩人分開時段,各自妝髮及拍攝,最後使用後製巧秒合成,將兩人一同放在同個場景之中,才完成了這張另類的世紀同框。

棋子的擺放暗藏大量訊息!

除了拍攝和合成手法之外,這的下西洋棋的對弈場景也是經過精心設定的,照片中 C 羅和梅西除了在 Louis Vuitton 的棋盤格 Monogram 印花硬盒手提箱下棋,呼應品牌的經典之外,棋子的擺放也大有巧思,暗喻同期的兩人雖然常拿來做比較和競爭,但在足壇地位依然不分軒輊。

棋子的擺放位置來自 2017 年西洋棋挪威大賽,當時挪威棋王 Magnus Carlsen 對上日裔美籍棋手中村光,經過激烈的兩輪的激烈對弈之後,在第三輪產生了「無盡的和局」情況,就如同C 羅和梅西的狀況一樣,兩人即使已經邁入職業生涯末期,依然難分高下,最後都是沒輸沒贏,永遠的平手,誰也不得罪誰,同時顯現出 Louis Vuitton 在拍攝細節上處理極為細膩。

延伸愈毒:名人座駕|足球巨星都開什麼車? C 羅 Bugatti 被撞爛無感,身價破 50 億的姆巴佩卻只有這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