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我一記天馬流星拳!《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釋出前導預告,小宇宙即將爆發!

隨著近年來動漫真人化的風潮,由 車田正美 所著的《聖鬥士星矢》也即將於 2023 年推出首部真人版改編電影,雖然官方先前就已經釋出過電影的幕後花絮,但始終未見電影的真身。如今,官方終於公開了電影的首支預告,雖然是僅有 30 秒的前導影片,但已經可以瞥見電影的大致風格與調性,大家準備好一起燃燒心中的小宇宙了嗎(期待又害怕)!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前來報到!

《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由曾參與過《巫師》(The Witcher)遊戲動畫製作的波蘭特效師 湯瑪許巴金斯基(Tomasz Baginski)執導,將由《神劍闖江湖》新田真劍佑 飾演主角 星矢、《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麥蒂森艾斯曼(Madison Iseman)飾演 沙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西恩賓(Sean Bean)飾演 阿爾曼城戶、其餘卡司還包括 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尼克斯塔爾(Nick Stahl)、迪亞哥提諾可(Diego Tinoco)、馬克達卡史柯斯(Mark Dacascos)等人。

記憶中的經典畫面再現!

圖片截自預告

預告的開頭為 修羅 在追殺 艾奧羅斯 的畫面,這一幕仿佛就在宣告電影將有會許多大場面,果不其然,接下來的鏡頭都是滿滿的特效,經費簡直是瘋狂燃燒。不過可惜的是,最後由 新田真劍佑 飾演的 星矢,正準備要打出經典招式「天馬流星拳」時,就被無情黑畫面了⋯⋯。可惡,竟然想用這招吊人胃口,不怕被大家用新台幣懲罰嗎(但其實更想看廬山昇龍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