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rgil Abloh 遺孀腳踩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Bred” 露面受訪,或將預告神鞋販售來臨?

傳奇設計師 Virgil Abloh 在世期間,憑藉過人的設計眼光,以及不屈不撓的創作精神,不僅成功讓自己從默默無名站上話題高峰,同時也讓自己成為 Louis Vuitton「首位」非裔藝術總監,不過,Virgil Abloh 所貢獻的努力不單單限於時尚層面,要論及最廣為人知且接觸範圍廣闊的特殊設計,絕對是那解構風格強烈、眾所矚目的系列球鞋。

上腳神鞋受訪,Shannon Abloh 透露期望完成丈夫「未完成之作」!

然而,正當 Virgil Abloh 不幸辭世、眾人認為其創作鞋款將成為絕響之後,Virgil Abloh 的遺孀 Shannon Abloh 就在近期接受了《紐約時報》的當面採訪,並穿著摯愛生前所設計、卻並未順利發售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Bred” 登場,表示「Virgil Abloh 參與設計的鞋款,有多達數百雙沒有順利誕生,而我希望在未來能夠順利推出這些項目。」

Off-White™ x Air Jordan 4 "Bred"
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當然,Shannon Abloh 這番說法不能確定 Off-White™ x Nike 是否會接續登場,但她腳踩的神級聯乘,外觀上具備的沈穩黑色調,以及招牌醒目的紅色搭配,無非就是在經典配色上「解構元素」的大膽展現,但在 Off-White™ 與 Nike 合作處於保密狀況之下,或許潮人們屆時真能有機會入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