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鉛筆殺人還猛?《暴戾夜》聖誕老人用「拐杖糖」團滅敵人,還會說中文!

鄰近聖誕節慶,環球影業即將推出動作驚悚片《暴戾夜》,將人們心中既有溫馨印象的「聖誕老人」變更為更為暴力色彩,完整體現與以往調性不同的故事節奏。

本片聯合《無名弒》、《捍衛任務》、《極凍之城》、《死侍 2》以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製作公司 87North 精心打造,並找來《黑寡婦》 David Harbour 領銜「聖誕老人」要角,以及在《捍衛任務》十分鮮明的 John Leguizamo 擔綱其重要反派,創造出極具瘋狂的動作戲碼與角色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別於過往闔家溫馨片型,《暴戾夜》導演 Tommy Wirkola 亦有感而發表示其不同之處:「首先,我對拍一部聖誕節電影,一部每到聖誕節就能闔家觀賞的電影這個大方向很感興趣;其次,我就是喜歡那些調性不同,前衛且融合各種風格,既有趣又緊湊的動作片,同時故事還能讓人感動。而《暴戾夜》包含以上所有元素,再加上許多風趣且個性鮮明的角色人物。」

David Harbour in Violent Night, directed by Tommy Wirkola.

《暴戾夜》故事敘述當一隊傭兵在平安夜突襲富有的萊史東家族的豪宅,他們挾持豪宅內的所有人當人質時,根本沒料到會遇到一個完全意想不到的強勁對手:聖誕老人(David Harbour 飾),而且聖誕老人會讓這群壞蛋知道,聖誕老公公並不是一個面容慈祥、心地善良的聖人。

《暴戾夜》即將在 12 月 2 日正式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