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有安妮亞的招牌表情⌓‿⌓?《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造型悠遊卡現正發售中

由 遠藤達哉 所著的人氣動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憑藉著幽默搞怪的劇情,加上充滿魅力的人設,斬獲了大批觀眾的內心。其中最受人喜愛的角色,莫過於擁有讀心術,卻想法天真的小女孩「安妮亞」,身為顏藝女王的她,從動畫開播至今可說是貢獻了不少經典表情,而近日悠遊卡公司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推出的聯名悠遊卡中,竟出現了 安妮亞 的招牌表情「呵」(⌓‿⌓),這要人怎麼不收藏!

萌翻天的《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悠遊卡!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悠遊卡
圖片源自官方

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在獲得木棉花授權後,推出了以《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為主題的「間諜家家酒悠遊卡」,共有 5 種款式,包括 安妮亞 的燦笑表情、安妮亞 招牌「呵」微笑、安妮亞 抱著奇美拉的獨照,以及 2 種不同格的佛傑一家全家福,模樣都相當逗趣可愛,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新成員大狗狗 彭德 沒有出現在其中。

「間諜家家酒悠遊卡」已於 11 月 30 日開始全面發售!

圖片源自官方

目前「間諜家家酒悠遊卡」已經於 11 月 30 日開放購買,單張售價為 100 元,全套 5 張售價為 500 元。想一次收集 5 張的朋友可以在 7-11 ibon、全家 FamiPort 以及蝦皮官方賣場預購,只想購買特定款式的朋友,除了 安妮亞 的 3 款造型悠遊卡是從 12 月 14 日才開放在 7-11、全家購買到外,其餘款式都已經能夠在超商買到了!蝦皮賣場則已經全數開放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