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嗑 High 的熊你見過?真實改編電影《熊蓋毒》預告釋出,熊吃了「古柯鹼」能有多瘋狂!

Cocaine Bear

圍繞在「毒品議題」電影百百種,囊括動作、競速,甚至是愛情系列鉅作,皆在這樣的元素下更顯豐富,不過,你可曾想過「古柯鹼」這類違禁藥品,竟能與動物之間產生莫名連結,不僅曾被「黑熊」直吞下肚,還因此產生「嗑 High」的絕妙體驗,無疑是普通人難以想像的有趣故事。

圖片來源:@cocainebear

真實事件改編!嗑了「古柯鹼」的熊即將登上大螢幕!

這回,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改編自 1985 年的真實事件,時間推至當年 11 月,一位獵人在美國一處國家公園中,發現一頭「嗑藥暴斃」的森林黑熊。而此次名為《熊蓋毒 Cocaine Bear》的全新大作,即是基於這樣的故事底下,講述一架載有毒品的飛機失事,而森林黑熊意外將「古柯鹼」吃下肚的離奇事件,並導致牠性格衝動、獸性大發,且圍繞在警方、罪犯與不同家庭間的有趣故事,同時亦帶有驚恐氛圍,是為一部富有情節曲折的必看大片。

而誰也猜不透,一隻「嗑 High」的熊會做出什麼樣的舉動,也因此讓故事更為神秘,本片據悉將於 2023 年 2 月 24 日正式上映,由知名演員兼導演 Elizabeth Banks 執導,邀請《蜘蛛人:新宇宙》金獎搭擋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擔任製作,以及眾多大咖演員一同出演。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古柯鹼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