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宛若熱血漫畫劇情!日本再勝西班牙,「日本梅西」堂安律霸氣宣言:「對德獲勝不是奇蹟!」

誰說亞洲球隊不能衝出「死亡之組」!本次世界盃開打前不被看好日本,接連在小組賽擊敗德國和西班牙,拿下 E 組的分組第一。被譽為「日本梅西」的堂安律賽後受訪時也帥氣的表示,想告訴世人日本贏德國不是什麼奇蹟,而是一場憑實力得到的勝利。

賽前 E 組的戰局混亂,每一支球隊都存在晉級和出局的可能,其中日本若要拿下 16 強門票,這一場勢必要獲勝,輸球會直接被淘汰,和局也得看別人臉色。

而大和民族的韌性也在此役顯露無遺,上半場他們雖然被西班牙前鋒 Morata 率先破門,但全隊沒有放棄,下半場展開了絕地大反攻,堂安律第 48 分鐘左腳射門得手,為日本的反擊拉開序幕, 3 分鐘之後,田中碧也打進,他們終場以 2 : 1 完成了逆轉。

此前堂安律就曾霸氣的表示「不會再輸西班牙」,今天他也說到做到,對德西兩戰都是他率先進球帶起士氣。在受訪這位前鋒也酷酷的說,「我想讓日本人民認為第一場的贏球不是奇蹟,而是堂堂正正的勝利。」

而這句話也讓他成功吸粉,海外球迷看到紛紛表示:「這話太帥了吧」、「就像熱血漫裡吊車尾說著遠大的理想一步步邁進 只要堅持 誰都能成功」、「今年一定要拿下大力神杯!」、「他好狂我好愛」。

而另一位進球者田中碧則表示,在世界盃進球是自己的夢想,今天能達成真的很開心,「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我很久以前就在想像在世界盃進球的那種畫面,很興奮今天實現了這個夢想。」

Source:日本Yahoo體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