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啦啦隊!義大利狂賀日本世足賽打敗德國、西班牙兩大強隊,球評戴日本國旗頭巾強烈應援!

本屆的世足賽開打至今出現不少出人意表的賽事結果,尤其是日本隊的表現更是爆冷門,分別擊敗了來自歐洲的德國與西班牙兩隻世界強國。

日本隊在本次世界杯的表現令人驚喜

意外變成日本啦啦隊?義大利幫日本賣力加油!

有趣的是,同樣也是足球強國的義大利今年卻在資格賽中意外失利,沒有拿到進入世界盃的門票。不過義大利卻沒有因此失去了對世界杯的關切熱度在許多日本網友分享的義大利當地報導中,義大利似乎快要成為日本世足賽的鐵粉了,甚至還在額頭綁上日本國旗,宣適應援的誠心。

義大利電視台大方恭賀日本戰勝!

當日本與西班牙一戰勝利時,電視台還特地由現場樂隊表演歌曲慶祝日本獲勝,就連義大利的足球頻道 Italian Football TV 也在公開在推特中發表祝賀,不但誠意十足的以日文恭喜,還大方預言日本就是這次最具冠軍相的一支隊伍!看來這次世界盃日本隊的精彩表現ㄢ

https://twitter.com/IFTVofficial/status/159842051040439910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