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鏈鋸人》X CA4LA 聯名!推出四款融入世界觀的設計帽,鋸齒帽沿超吸睛

チェンソーマン CA4LA 電鋸人 鏈鋸人 藤本樹 聯名 帽子

《鏈鋸人》是日本漫畫家 藤本樹 筆下的作品,於 2019 年在「少年 Jump+」上連載,至今單行本的銷售已經突破了 1,800 萬,在 2022 年由 MAPPA 動畫化,人氣節節攀升,討論度也更加廣大,吸引了無數粉絲的喜愛。也因為聲名大噪的關係,《鏈鋸人》陸陸續續與各大品牌合作推出流行服飾與手遊,舉凡知名的服飾品牌「Ground Y」、日本手機遊戲「怪物彈珠」等等,都與鏈鋸人合作過,而近期鏈鋸人又將與來自東京上野的帽款品牌「 CA4LA 」合作,將販售融入鏈鋸人世界觀的時尚設計帽子。

圖片來源 / CL4LA 官網

將時尚與作品結合 處處都能看見角色影子

CA4LA 源於 1989 年日本東京上野阿美橫町,而品牌名稱的讀音也獨作カシラ (kashira),中文翻譯就是「頭」的意思,多樣化的選擇與設計也是 CA4LA 的一大特色。而這是 CA4LA 也在官網宣布將推出與《鏈鋸人》聯名的四款設計帽,可以從每頂帽子的設計上看見角色的影子與特色,其中一款則是以角色「武士刀」為靈感作設計,整體造型為海軍帽,前端則是皮革製,裡面還印有 武士刀 的 LOGO,看上去十分有質感。而另一款則是以「鏈鋸人」作為設計的出發點,低調又時尚的漁夫帽,上面有著幾條像是被鏈鋸切割的樣子,內裡也印有鏈鋸人 的 LOGO,將所有特色融入其中。

超可愛鏈鋸拉環設計 販售日期與價格看這邊!

而第三款則是簡約的棒球帽,共有黑色與亮橘提供選擇,特別的是,帽沿的部分有著鋸齒設計,就像鏈鋸一樣,而橘色則是與鏈鋸惡魔「波奇塔」的顏色一樣,內裡也印有 波奇塔 的 LOGO,實在是超級可愛的!第一款「武士刀海軍帽」的價格為 13,750 日圓,第二款「鏈鋸人漁夫帽」售價為 11,550 日圓,而最後一款「波奇塔棒球帽」的價格為 9,900 日圓,預計於 12 月 9 日開始於全國 CA4LA 直營店與 CA4LA 的網路商店開始販售,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千萬不要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