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山下智久真的全脫啦!《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正式預告震撼釋出

在等待了近兩年的時間後,受到全球觀眾熱烈期盼的大逃殺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即將在今年 12 月 22 日於 Netflix 獨家上架播出。距離開播只剩下約莫兩週左右,官方終於在今日(4 日)釋出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的正式預告,光是這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出現了許多驚心動魄的大場面,經費簡直是肉眼可見的在燃燒,想必這季也會是精彩的不得了!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
圖片源自官方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震撼登場!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除了邀請原班卡司 山崎賢人、土屋太鳳、朝比奈彩、三吉彩花、仲里依紗、櫻田通、青柳翔 等人回歸出演外,還將加入了 磯村勇斗、井之脇海、每熊克哉、佐藤穗奈美、恒松祐里 等人氣演員。當然,本季還請來了一位重量級的人物,那就是日本國民男神 山下智久,相信許多觀眾這次都是衝著他而來的吧!

山下智久全裸鏡頭曝光!本季將加入原創遊戲內容?

圖片截自預告

在這次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幾乎展示出了原著漫畫後段的所有遊戲,完全是一股準備要完結的氣勢。除此之外,官方似乎還加入了自己原創的遊戲情節,實屬令人意外又驚喜,大家期待已久的 山下智久 裸戲也曝光了更多畫面(預告 1 分 18 秒全裸鏡頭 )。目前整體來說,原作還原度非常的高,該有的刺激場面與細節都做的相當到位,雖然還沒看到實際表現,但就上一季的製作水準來看,第 2 季基本上完全不用擔心,一起期待影集的正式播出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