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震撼!「不敗拳王」 Mayweather 將收購 NBA 球隊,初始報價可能超過 20 億美元!

「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圖/翻攝自Bleacher Reports)

「不敗拳王」 Floyd Mayweather 會成為 NBA 球隊的新老闆嗎?根據最新消息,他有意和生意夥伴一起收購一支球員的股權。其拳擊以 50 勝 0 敗的戰績落幕,再加上一直以來的爭議作風,若此事成真,將會充滿話題性。

根據 Bleacher Report 的報導, Mayweather 一直在努力嘗試收購一支 NBA 球隊,受訪時他說:「 Brent Johnson 是我的生意夥伴之一,我們已經為此努力了一段時間,不過目前也還只有粗略的計劃。」

炫富拳王Floyd Mayweather

Mayweather 表示自己已經提出超過 20 億美元的報價,希望能獲得一支球隊的多數股權。他透露自己願意買下拉斯維加斯或西雅圖的新球隊經營權,但也在關注任何可能出售的現有球隊。

根據 ESPN 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在 10 月份的報導,拉斯維加斯和西雅圖是NBA 擴隊的優先選擇的城市,但真正實現可能還需要數年時間,因為聯盟還需要去談新的電視/媒體版權談判協議。

LAS VEGAS, NV – AUGUST 26: (R-L) Floyd Mayweather Jr. throws a punch at Conor McGregor during their super welterweight boxing match on August 26, 2017 at T-Mobile Arena in Las Vegas, Nevada. (Photo by 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要經營 NBA 球隊可不是小數目,不過 Mayweather 信心滿滿,「我有那麼多錢嗎?當然有,但也不是一夜之間能拿出來的。當你在全世界都有生意的時候,這可是一大筆錢。」

而在目前的 NBA 球隊中,鳳凰城太陽是唯一一支確定會出售球隊,其老闆 Robert Sarver 因為個人爭議而於 9 月時宣布會賣掉球隊,但要求報價不低於 23.5 億美元。

Source:Bleacher Repor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