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脾氣不再失控的「早哥」怎麼守?愛禮 狂砍 56 分破 T1 聯盟紀錄,率台啤在主場射落獵鷹

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 4 日於天母體育館主場迎戰首度來訪的 臺南台鋼獵鷹,靠著 愛禮( Cleanthony Early ) 飆破 T1 聯盟新紀錄的 56 分以及隊長「小安」蔣淯安 第四節球隊落後時個人獨拿 11 分接管比賽,終場 台啤英熊 就以 112 : 108 擊敗 台鋼獵鷹。

拿莫.伊漾

台啤英熊 球團今日舉行「全綠換」交換禮物主題週,英熊球員及小調啤們精心準備了許多有趣的禮物送給入場球迷,更邀請到中華職棒人氣球星 拿莫.伊漾 換上歌手身分舉行賽前演唱會。拿莫.伊漾 在本週四面對 台鋼雄鷹 的熱身賽中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帶領 味全龍 取得勝利,今天也將這股氣勢帶回天母,帶領好鄰居也能對台鋼取勝。

台啤英熊 昨日面對特攻苦吞敗仗,大勝 ( Branden Dawson ) 及 朱億宗 今天也因傷未出賽,但台啤靠著 愛禮 火燙的手感還是在前三節一路領先對手。第四節獵鷹隊擺出雙塔,阿修羅( Robert Upshaw III ) 及 德古拉( Samuel Deguara ) 聯手肆虐禁區,獵鷹反倒超前比數甚至一度拉開領先到 8 分。還好隊長 蔣淯安 跳出來接管比賽,在球隊落後時連拿 11 分也幫助球隊回到戰局。第四節剩下最後 24 秒兩隊還以 108 : 108 平手,關鍵時刻 蔣淯安 抓下進攻籃板放進超前分,而獵鷹最後反擊機會反被 愛禮 關鍵抄截,並給到 李啓瑋 上籃奠定勝基,最後台啤就以 112 : 108 擊敗獵鷹。

本場比賽愛禮刷新 T1 聯盟得分紀錄拿下 56 分,並有 7 助攻和 5 籃板,賽後他表示:「回到休息室才知道自己破了紀錄,但比起破紀錄更開心的是拿下勝利,感謝隊友及教練團的信任。

今天拿下 19 分並傳出 5 次助攻的 蔣淯安 也提到:「在賽前就知道獵鷹可能會擺出雙塔,雖然籃板數不及對方但我們仍盡力拚搶,也有針對雙塔演練戰術,很開心可以在主場球迷面前守住勝利。」而被問到今天破紀錄的 愛禮,小安也提到:「去年面對到他就知道他能力非常好,進攻很有侵略性。希望他可以更快融入戰術,並且維持現在這個情緒管理狀況。

結束本場比賽後,台啤英熊 也結束了今年度所有主場賽事。下次主場賽事則要來到 2023 年 1 月 1 、 2 日,屆時將再度面對臺南台鋼獵鷹及新北中信特攻。

Source:台啤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