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劫匪最愛 Apple Store?美蘋果直營店保護顧客讓搶匪「瘋狂掃貨」:不要阻止他們!

劫匪最愛 Apple Store?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市蘋果(Apple)直營門店又遇劫

很懂得融入在地風土民情的蘋果直營門店 Apple Store,是不少「果粉」出國打卡必朝聖的景點,但如果一間老是被搶的 Apple Store,你有興趣特別去一趟嗎?日前一間位在美國加州的 Apple Store 再度遇劫,不知道是不是經常被嫌犯盯上,店內工作人員竟然在歹徒「掃貨」時要顧客「不要阻止他們」,此舉引起眾人討論。

圖片來源: Apple

Apple Store遇劫 狂掃百萬iPhone、電腦沒人擋

這間位在巴阿圖市(Palo Alto)的蘋果直營店,2016 年、2018 年都曾經被搶劫數次,損失至少近千元,而最近的一次則是發生在「黑色星期五」當天,根據目擊民眾拍下的影片,2 名蒙面帽 T 劫匪一走入店內,就開始強行扯下展示台上的 iPhone、MacBook 等產品,短短數分鐘就搶走價值估計達3萬5000美元(107 萬元)的商品。

@ppvtahoe

NEWS RELEASE: Apple store in California this past Friday. My video was removed and restored but its not working so I re uploaded.

♬ original sound – ppvtahoe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天 Apple Store 店內顧客不少,但蘋果員工卻對顧客說:「退後,讓他們走。」還刻意將顧客與搶匪隔開保護顧客,防止與劫犯發生肢體衝突。而這段影片在 TikTok 上更引來超過 374 萬觀看人次,就有網友指出,「蘋果一定會把那些(被偷走的)裝置變成磚頭,所以損失不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