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紅是非多!貝克漢卡達飛美國頒「零廢棄物」愛地球獎項,遭網友砲轟「史上碳排放量最高的環保大使!」

雖然足球巨星貝克漢已經退休多年,不過他在本屆的世界盃中與卡達簽定了合約擔任足球大使,在鏡頭前也佔據了不少版面,成為了另類的討論焦點。工作滿檔的貝克漢在賽事的空檔期間,也趁機飛往美國波士頓頒發環保議題獎盃「Earthshot Prize」。

貝克漢飛往美國頒獎挨轟

貝克漢好忙,世足賽中場飛越半個地球頒獎

「Earthshot Prize」是在 2020 年由英國的威廉王子所創辦的計畫,每年將會針對五項重要的地球環境議題邀請全球各界人士提出具體可行方案,並且選出各方案中的冠軍。貝克漢此行則是擔任頒獎嘉賓。

貝克漢飛往美國頒獎挨轟

最不環保的環保大使!貝克漢卡達、美國兩頭飛惹議!

雖然貝克漢在現場受到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夫婦的熱情歡迎,但是他在網路上卻引發了兩極化的評論,許多網友都忍不住批評「從卡達搭私人飛機到美國,接著又從美國飛回卡達,貝克漢應該是有史以來碳排放量最高的環保大使了!」。

貝克漢飛往美國頒獎挨轟

有趣的是,由於本屆的頒獎典禮採線上舉行,所以許多獲獎者都沒有到現場領獎,也包括了獲得貝克漢本次頒發「零廢棄物」獎項的英國品牌 Notpla。於是也有網友開玩笑回應「貝克漢飛了半個地球,只為了把獎頒給根本沒到現場的獲獎者,真是太環保了!」只能說人紅是非多,貝克漢無論到哪裡總是會引發話題啊!

source/daily.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