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人氣韓團「GOT7」成員參演!南韓年度強片《失控正義》朴珍榮一人分飾兩角「澡堂裸身打鬥」超刺激!

南韓年度驚悚動作強片《失控正義 Christmas Carol》,即將在 12 月 9 日於台灣上映,導演為金性秀,並邀來大勢韓團「GOT7」朴珍榮,以及金永敏、金東輝、宋健僖(又譯宋建熙)、許棟原(又譯許棟元)共同飾演 。

《失控正義》改編自韓民族文學獎獲獎作家朱元圭的同名小說,描述在聖誕節清晨,雙胞胎弟弟月祐受虐身亡,哥哥日祐為了復仇,主動進入少年輔育院,與其中同夥們展開殘酷對決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英文片名直翻為「聖誕頌歌」,這個詞讓人聯想起幸福又溫暖的一天,但對本片當中的角色來說,這反而成為人生中最殘忍的一天。導演對此表示:「讀完小說讓我最苦惱的,是聖誕節前夕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耶穌的誕生和死亡的日子諷刺地串連在一起,感覺十分獨特。」

而此次由大勢韓團「GOT7」人氣成員的朴珍榮,更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他在本片詮釋個性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兄弟,從看似天真爛漫、卻擁有誰都無法傾訴心中祕密的弟弟「月祐」,到抱持強烈憤怒,決心替受虐身亡弟弟復仇的哥哥「日祐」,兩個角色的感情線將如何表現,也讓影迷十分期待。又尤其朴珍榮將在片中有激烈的「澡堂裸身打鬥戲」,劇組特別請來曾擔綱《追擊者》、《暗殺》、《寄生上流》,再到近期《行動代號:狼狩獵》等南韓代表性動作片的青龍獎獲獎武術指導劉尚燮加盟,提升本片的高度。

COOL x《失控正義》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失控正義》電影兌換卷 10 張,2 張 / 人,共 5 位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2 月 8 日上午 10:00 止

領獎時間:12 月 8 日 – 12 月 9 日下午 5:00 前

中獎名單:郭曉莉、熊小石、廖鳳寶、Chen Busyas、Emily Wan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韓團「GOT7」成員會唱又會演!澡堂裸身打鬥要看吧!」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失控正義》電影兌換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2 月 8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