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畫風不減粉絲熱情!《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首兩日票房逼近 13 億日圓

由《灌籃高手》原作者 井上雄彥 親自編劇和執導的動畫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已於 12 月 3 日正式在日本上映(台灣為 2023 年 1 月 13 上映)。縱使因為畫風改變遭到了不少非議,但身為史上最熱血運動番的《灌籃高手》,憑藉著老牌 IP 的強大魅力,還是在首映時吸引了不少觀眾入場支持,經由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上映首兩日達到了將近 13 億日圓的票房佳績!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首兩日吸引超過 84 萬人觀影!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海報
圖片源自官方

日本媒體 ORICON NEWS 在報導中表示,經由統計,電影《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在上映兩日內吸引了超過 84 萬 7000 人入場,創下了 12 億 9600 萬日圓(約新台幣 2.9 億元)的票房紀錄,為當週電影的票房冠軍。原本以為會因為畫風大暴死,看來還是太小看粉絲對於灌籃高手的一片癡心,只能說大家嫌棄歸嫌棄,沒想到身體都還是挺誠實的嘛!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劇照
圖片源自官方

不過若拿這陣子上映的其他電影比較的話,目前《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的票房表現不算是非常突出,像是《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的首兩日票房為 22.5 億日圓(約新台幣 5 億元),新海誠的新作《鈴芽之旅》則為 11.4 億日圓(約新台幣 2.6 億元),希望《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起碼能破百億大關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8KKhNEsfV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