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紀念 LaMelo Ball 榮獲年度新秀!PUMA MB.02 全新配色「ROTY」即將發售,承襲夏洛特黃蜂代表色!

PUMA 攜手 NBA 人氣球星 LaMelo Ball 所共同推出的第二代簽名籃球鞋款 MB.02 依舊引發社群網路討論熱度,外型搶眼奪目的特色深受次世代年輕球迷喜愛,其舒適機能科技更讓籃球好手們為之驚豔。今 PUMA 再度推出新主題限定配色 MB.02 – ROTY,以 Rookie of the year 年度新秀為主題,呼應 LaMelo Ball 在 NBA 首季即獲得年度最佳新秀的殊榮。

在經歷了出色的首秀賽季後,LaMelo Ball 榮獲 2020-21 年度最佳新秀獎,全新 MB.02 ROTY 簽名籃球鞋正是為了歡慶這一生只有一次機會的最高殊榮。LaMelo Ball 第二代簽名籃球鞋 MB.02 ROTY 以最引人注目的黃蜂隊藍綠主題配色為一大亮點,同步向 LaMelo 的 Buzz City 夏洛特黃蜂隊致敬,設計概念則延續首代的「Not From Here」太空意象,融合 LaMelo 征戰 NBA 的心路歷程和獨具特色的個人時尚理念,從外觀圖樣到細微的獨特細節都緊扣 LaMelo 的自我風格態度。

LaMelo Ball

LaMelo Ball
LaMelo Ball
LaMelo Ball
LaMelo Ball

外型部分採用創新鞋面結構,首先以天藍色編織網眼鞋面包覆,再於鞋側加入 LaMelo 腳踝上的火箭發射刺青,使用深藍亮面膠條勾勒出從鞋頭延伸至鞋跟的噴射火焰,內側特別以純白色條隱含文字巧思,左腳拼出 RARE 字樣,右腳則刻畫出 1 of 1 呼應胸前招牌刺青,最後加入立體 TPU 彎刀色條再次彰顯品牌在籃球市場的深耕決心;鞋舌與鞋後跟皆使用深藍膠底壓印上 LaMelo 胸前數字 1 和翅膀刺青的招牌標誌,最後加入純白 M.E.L.O. 字樣達到畫龍點睛之效;一直延伸至鞋底仍可見到 RARE 文字,再度強調 LaMelo 在場上每分每秒的自信無畏。在鞋款機能方面,MB.02 ROTY 同樣置入了 PUMA 引以為傲的 Nitro 氮氣中底科技,完美締造「輕量」與「高緩衝」並存的兩大關鍵機能,搭配籃球鞋履專用橡膠耐磨大底帶來強勁抓地力,同步增加與地面磨擦的耐久性,鞋後跟內側特別加厚泡棉提升整體包覆,更在外側加入 TPU 裁片增加穩固性,為急煞急停的快速切入和定點跳投帶來優異防滑機能,鞋面採取編織網眼面料包覆同樣打造輕量特性,無縫結構更能提供足部安全支撐,同時兼具極佳透氣及舒適性。

LaMelo Ball 2

LaMelo Ball 2
LaMelo Ball 2

年度新秀主題「PUMA MB.02 – ROTY 簽名籃球鞋」即將於 2022 年 12 月 10 日(六)在台發售,可於指定門市與 PUMA 官方網站搶先入手,請各位球迷朋友別錯過了。

《一鞋入魂!倫敦設計博物館 潮鞋特展》

▍展覽日期:2022/12/22(四)-2023/3/5(日)(除夕、大年初一、2/28休館)
▍官方網站:https://uevent.udnfunlife.com/sneakersunboxed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最後入場及售票時間為17:30)⁣⁣⁣
▍展出內容,依台北實際展出為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