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了JBL PARTY BOX,就有派對!一起跟恐龍找到他們的快樂夥伴!Feat.恐龍的皮

隨著疫情在2022年達到高峰又逐漸地落幕,大家被壓抑的心也逐漸躁動起來,就算還來不及出國也沒關係,只要有一顆歡樂的心,舉辦派對有什麼困難呢?只要你有音樂,那隨時隨地都能開派對!那要是…找不到音量夠大、能夠隨時攜帶的藍牙音響該怎麼辦?沒關係!就讓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入圍的「恐龍的皮」告訴你,2022年末必備的派對神器 — JBL PARTYBOX 310 絕對能夠滿足你對派對的所有想像!

快速提把、卡拉OK模式讓你隨接隨唱!

JBL1

JBL1
JBL1
JBL1
JBL1

作為一個Z世代的樂團,最需要的就是隨時隨地開唱的能力!不管到哪裡,都要與粉絲同樂、與朋友開派對!JBL PARTYBOX 310的快拉提把與滾輪讓你可以輕鬆移動音響,完美適應任何場合絕對是一個派對咖的必備技能!不僅如此,麥克風與樂器的雙輸入功能讓你在任何時間地點都像是置身在卡拉OK中,再也不必擔心沒時間開唱,有了JBL PARTYBOX 310,你只需要擔心「是誰搶走了你的麥克風」!

超大音量、超COOL音效,隨時都是全場焦點!

JBL2

JBL2
JBL2
JBL2

想要開派對,音量絕對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JBL PARTYBOX 310超狂體積帶來的超大音量絕對是派對神器,還有True Wireless Stereo(TWS)功能可以串連兩台JBL PARTYBOX 310、Daisy Chain 技術串聯多台,讓音量雙倍、快樂加倍!想要烘托派對的氣氛,可不只是大音量而已!JBL PARTYBOX 310還給你超COOL音效,汽笛、掌聲是必備,甚至是噓聲、狗吠聲都有,完美襯托你派對的每一刻!

專用APP、標誌性聲光效果給你專屬的歡樂時光!

JBL3

JBL3
JBL3
JBL3

就算你不是歌手、更不想開唱,只想好好地聽音樂也沒關係!JBL PARTYBOX 310讓你透過藍牙連結手機就能快速播放音樂,還有隨著音樂節奏配合變換的燈光給你頂級聲光饗宴!不僅如此,作為音響界的權威,JBL PARTYBOX還有著專屬APP可以操控,讓你輕鬆地在一個介面中完成音樂的播放、控制卡拉OK等功能,還可以自由設定聲光效果,給你專屬的歡樂時光!

JBL4

JBL4
JBL4

說到這裡,你還在擔心JBL PARTYBOX 310不夠支持你整晚的派對時光嗎?超狂的18小時長效續航,只怕你沒體力、不怕JBL PARTYBOX 310沒電力!還有IPX4 防潑水保護功能不管晴天雨天或是海邊,都讓你自在、放心玩!就像是恐龍的皮一樣,用JBL PARTYBOX 310一起找到他們的快樂恐龍夥伴!

看更多JBL PARTYBOX 310:https://smilesound.com.tw/smilesound/index.php?page=product_shop&p_id=512841

Editor|Lien(@liliensu0807
Artist|恐龍的皮(@thedinosaurssk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