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 101 跨年煙火「景觀餐廳」TOP 5:九宮格重慶火鍋、法式香料天使紅蝦、紅酒燉牛肉泡芙

一年一度的跨年夜即將來臨!揮別2022年迎向2023年,在這重要的時刻,大家準備好要和誰一起度過了嗎?還沒想好要去那裡慶祝的人,本篇文章為大家整理可以好好欣賞煙火的「絕佳景觀餐廳」,不用在街道上吹冷風和人群推擠,只要坐在位子上吃飯就能盡收煙火美景!

燒肉中山

圖片來源:燒肉中山

「燒肉中山」台北信義店位在ATT 4 FUN商場裡面,窗邊座位擁有絕佳景觀!愛吃肉的夥伴們一定要嚐看看他們家的,安格斯牛小排、厚切牛舌、日本極上霜降和牛、北海道干貝,還有人氣餐點「紅酒燉牛肉泡芙」,鹹口味的泡芙超特別!

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

麻辣45

圖片來源:麻辣45

「麻辣45」台北微風信義本店,用餐環境以中國風喜氣紅色設計,45樓高空可以一覽台北101煙火,在這寒冷的跨年夜裡,沒有什麼事比吃麻辣鍋更享受了!純和牛油鍋底與重慶原裝進口辛香料,一起品嚐重慶火鍋的美味,九宮格麻辣鍋涮上日本和牛、伊比利豬等高級食材,超級美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微風信義45樓)

MiraWan Eatery

圖片來源:MiraWan Eatery

「MiraWan Eatery」是一間擁有47樓高空景觀的法式餐廳,推薦給喜歡品嚐精緻餐點的人,充滿儀式感的用餐過程,品味鄉村手切豬肉派、香料煎天使紅蝦、龍蝦香料海鮮義大利麵、紐西蘭鹿紐約客,最後再來一份熔岩巧克力蛋糕甜點收尾,為2022年劃下完美句點。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微風南山47樓)

SEA TO SKY

圖片來源:SEA TO SKY

「SEA TO SKY」除了擁有海天一線的高空夜景,傍晚時光的夕陽景致也非常浪漫!乾式熟成牛排、海鮮料理是他們家的招牌餐點,近期推出的「海洋百味」限定菜單,邀請大家一起來趟海洋尋味之旅,7道餐點循序漸進刺激味蕾,可以品嚐到陽明⼭冷泉鱒⿂和⽜燒、海膽、威⼠忌蒸澎湖夢幻黃瓜斑、胭脂蝦等高檔菜色。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7樓(微風信義47樓)

和牛47

圖片來源:和牛47

「和牛47」標榜「日本頂級和牛Fine Dining」,融合燒肉、和牛壽司、懷石3大料理,創造出四季不同的菜色,12月份期間限定的「冬璨套餐」:日本帆立貝鱈場蟹釜飯、日本A5和牛極選菲力,還能加購限量餐點「澳洲活體水姑娘龍蝦」,坐在挑高5公尺的玻璃帷幕旁用餐,就能直擊台北101煙火!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47樓(微風南山47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