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Come , Yeezy Go!佛心刺青店推出免費去除肯伊威斯特刺青服務!

曾經是時尚與音樂界超級寵兒的肯伊威斯特在今年因為一系列的爭議言論遭到各界切割,包括代言以及合作品牌都一一離肯伊威斯特而去,包括種族歧視、反猶太等言論都觸碰到了公眾底線,想必也有大批粉絲也因為肯爺的脫序言行決定脫粉啦!

英國刺青店推出免費去除肯伊威斯刺青的服務

佛心!英國除刺青工作室免費服務除去肯伊威斯特刺青!

在肯爺正當紅的時候,也有許多粉絲將他的照片或是 icon 圖像作為刺青的靈感刺在身上,部過面臨到肯爺當下的處境,前粉絲們帶著肯爺的刺青出門或多或少都有些尷尬吧!最近在英國就有一間專業的去除刺青店推出了貼心服務,願意幫各位脫粉的粉絲們免費除去肯伊威斯特的刺青喔!

「Yeezy Come , Yeezy Go 」!

這間佛心的去除刺青店名為 NAAMA Studios,工作室在 IG 貼文中寫到「當你身上的紋身靈感來源自某個你敬佩的人,沒想到後來卻發現他因為各種原因成為了頭條新聞的主角,所以我們願意免費提供服務去除肯伊威斯特的刺青。」並且還幽默的下了「Yeezy Come , Yeezy Go」的諧音梗。如果有過相關經驗的網友們應該都知道,去除刺青的費用與成本可比刺青還要更高,特別在高消費的英國倫敦至少要 2000 英鎊起跳,不過除掉刺青還是免不了要受一番皮肉之苦,各位網友們在刺青之前還是要多想三分鐘啦!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