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pple Music 變身行動卡拉 OK!5 大功能亮點搶先掌握

Apple Music

當你聽著茄子蛋〈閣愛妳一擺〉、告五人〈好不容易〉流行金曲時,或許也會情不自禁的跟著旋律哼唱個一兩句吧!而今 Apple 宣佈將在不久後的 12 月底在旗下 Apple Music APP 推出全新 「Apple Music 開唱」。這個類似行動卡拉 OK 的功能將能帶給全球音樂愛好者更多好玩的歡唱樂趣。

將於 12 月稍晚向全球 Apple Music 使用者推出的「Apple Music 開唱」,不是只有提供歌詞、旋律那麼簡單,透過以下 5 大功能亮點就能家、旅途中、獨自一人或與朋友一起,無論方式和地點,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有趣地參與歌唱。

Apple Music開唱 亮點1. 可調整的人聲

使用者現在可以控制歌曲的人聲音量。Apple Music 目錄的數百萬首歌曲中,使用者可以決定要跟著原唱的聲音一起唱、自己主唱,或是混合搭配自己與主唱的歌聲。

Apple Music開唱 亮點2. 即時歌詞

使用者跟著喜愛的歌曲一起唱時,時間可以抓得更精準。Apple Music 會在畫面上凸顯正在演唱的確切時刻,如同歌詞隨著歌聲的節奏跳舞一般。

Apple Music 變身行動卡拉 OK!全新 Apple Music 開唱 5 大功能亮點一次掌握
圖片來源: Apple

Apple Music開唱 亮點3. 背景人聲

同時演唱的人聲歌詞可以獨立於主唱以動畫顯示,讓使用者更容易跟上。

Apple Music開唱 亮點4. 同框對唱

多位歌手會顯示在畫面的兩側,便於對唱或多歌手曲目演唱。

圖片來源: israel palacio on Unsplash

Apple Music開唱 亮點5. 伴唱專用歌單套組

Apple Music 也將推出一套內含 50 多個伴唱專用歌單的套組,其中收錄所有吸引全世界人們傳唱的經典歌曲、對唱、合唱和頌歌,全面最佳化 「Apple Music 開唱」體驗。

Apple Music 變身行動卡拉 OK!全新 Apple Music 開唱 5 大功能亮點一次掌握
「Apple Music 開唱」將於本月稍晚向全球 Apple Music 訂閱者推出,並可在 iPhone、iPad 和新款 Apple TV 4K 上使用。圖片來源: Apple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