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下子有點意思了!《一拳超人》動畫第三季傳出將由 MAPPA 製作

由 ONE 所創作的《一拳超人》,於前陣子確定了正在製作動畫第三季的消息,隨著官方釋出的視覺圖,也預告了接下來的篇章是以 埼玉 跟 惡狼 之間的大戰為主,屆時的場面想必會非常精彩刺激。不過關於《一拳超人》第三季的製作團隊,官方卻始終抱持神秘,這也令粉絲們感到相當好奇。如今,經由國外媒體爆料指出,《一拳超人》第三季很有可能是交由 MAPPA 來負責製作!

《一拳超人》動畫第三季準備重返神壇?

《一拳超人》第三季製作團隊爆料
圖片源自 Twitter @shonenleaks

以爆料可靠動漫相關資訊獲得廣大網友關注的推特帳號 @shonenleaks,今日發布了一則關於《一拳超人》動畫的爆料,內容表示《一拳超人》第三季的動畫將是由《鏈鋸人》、《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的動畫公司 MAPPA 所負責製作。雖然目前 MAPPA 與《一拳超人》官方均未作出回應,但若消息屬實,對喜愛《一拳超人》的粉絲們來說,絕對再高興不過,因為 MAPPA 就是妥妥的品質保證啊!

《一拳超人》動畫劇照
圖片源自官方

《一拳超人》動畫第一季是由 MADHOUSE 所製作,當時可說是一炮打響了知名度,不論是作畫還是劇情都拿捏的非常精彩,完全展現出了《一拳超人》的所有優點。可惜第二季交由 J.C.STAFF 製作後,因為整體製作跟不上第一季,導致口碑暴跌,或許是經歷過失望,這次由 MAPPA 製作第三季的消息才這麼令人興奮,希望 MAPPA 能讓《一拳超人》的動畫重回神壇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