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大公館排隊美食 coco.Brownies 形象店落腳東區商圈!美式布朗尼佐紅白酒微醺聖誕好 Chill

台大公館排隊美食 coco.Brownies 形象店落腳東區商圈!布朗尼佐紅白酒微醺聖誕好 Chill

擁有 Google 評論 4.5 顆星的超高人氣布朗尼專賣店「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在台大公館商圈紮跟 9 年後,全新「光復形象店」正式落腳東區美食商圈,除了堅持每日在店內開放廚房現做的多種口味布朗尼之外,可可布朗「光復形象店」也將甜點佐紅白酒的用餐體驗帶進台灣,全天候供應「Dessert &Wine Pairing微醺可可套餐」,以大人味的甜點配,喚醒潮流人最 Chill 的味蕾。

台大公館排隊美食「coco.Brownies」進軍東區商圈!

全台第一家美式布朗尼專賣店「coco.Brownies可可布朗」

一改大家對美式布朗尼甜膩的既定印象,「coco.Brownies可可布朗」每天從店內開放廚房現做而成的布朗尼,蛋糕與巧克力以完美的濃度比例,每口都可以嚐到扎實濕潤、甜度較低的嚼勁口感。

如果你是第一次光臨「coco.Brownies可可布朗」,想必會被玻璃櫥窗內 10 多種各式各樣的布朗尼困住…或許你可以從經典常駐的「皇家伯爵茶」、「焦糖海鹽」、「肉桂蘋果」下手,抑或者也可以因應節慶與季節限定款「拐杖糖」、「新鮮草莓」「白蘭地櫻桃乳酪」布朗尼。

圖片來源: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

可可布朗全新「光復形象店」傳遞美式溫馨微醺

全新開幕的可可布朗「光復形象店」,店內整體設計圍繞著布朗尼的發源地-美國,以紅色為基底,開放式的廚房搭配帶有復古風格的用餐環境,交錯出獨特的美式風格裝潢元素,讓人猶如身在美劇般的場景,率性舒服且溫馨。

圖片來源: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

另外,可可布朗「光復形象店」更獨家供應「Dessert &Wine Pairing 微醺可可套餐」,不但可同時吃到 6 種口味布朗尼,和形象店獨賣的手工乳酪蛋糕佐自製苺果醬,再搭配來自義大利的古器黑阿沃拉紅酒與德國藍仙姑白酒,以大人味的甜點配,喚醒味蕾,售價 880 元/雙人。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coco.Brownies光復門市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96巷12號1樓
  • 電話:02-8772-9089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中午12:00-晚上21:00
  • 官方網站:https://www.cocobrownie.com/
圖片來源: coco.Brownies可可布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