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兒送小狗狗當生日驚喜!爸爸嗨到「捧懷裡」直呼:我愛牠 暖心畫面看哭網友

圖/抖音 @Kelseyhayes._
圖/抖音 @Kelseyhayes._

網路上有許多小孩子收到小狗狗當禮物的影片,畫面通常都十分溫馨感人。而國外有名網友最近就在抖音上發布一則影片,拍下自己送給爸爸一隻小狗狗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已近中年的父親在看到綁著緞帶的可愛拉布拉多幼犬之後,馬上露出燦爛又不可置信的笑容,更直接捧著小狗直呼「我愛牠!」滿足模樣感動現場所有家人。

收到小狗當生日禮物!爸爸溫柔捧懷中撫摸

從抖音用戶@Kelseyhayes._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爸爸看見籃子裡的狗狗時先是倒抽一口氣,接著緩緩地將小狗狗溫柔的抱在懷中不斷撫摸,又驚又喜的他忍不住大喊「我愛牠!」而懷中的幼犬則是被綁上紅色的緞帶,睜著雙眼觀察四周環境,氣氛相當溫馨。

@kelseyhayes._ never seen my dad so happy 🥹🐾 #fyp #DoTheSmartThings #minisoPentaClaus #SpotifyWrapped #newpuppy #puppy #love #dad #suprise #foryou #foryoupage ♬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 november ultra

女兒在後續更新的其他影片中表示,爸爸為新狗狗取名為「Ruger」,一人一狗才剛認識沒幾天就「秒變麻吉」,不但會躺在地上一起睡覺,玩耍時也早已培養出絕佳默契,更在貼文中直呼「才過兩天,他們已經分不開彼此了!」

@kelseyhayes._ Replying to @babydoll #greenscreenvideo ♬ original sound – Good vibes
@kelseyhayes._ the update we’ve all been waiting for!! #dadandruger #greenscreenvideo #SpotifyWrapped #minisoPentaClaus #DoTheSmartThings #puppy #puppylove #dad #love #family #foryou #fyp #ruger #chocolatelab ♬ You’ve Got a Friend In Me – Cavetown

網友爸爸收到小狗狗作為禮物的影片被PO到網路上後,累積超過3200萬次觀看次數,吸引大批網友湧入留言驚呼「爸爸好像又變回小孩子了!」、「我居然感動到哭」、「這是我看過最暖心的影片了」、「看得出來爸爸的內在小孩超級興奮的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