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破 Harper 紀錄!「法官」 Judge 和洋基續簽 9 年 110 億超級合約,一場球就可賺 754 萬!

終於塵埃落定,紐約洋基超級球星 Aaron Judge ,今日確定和母隊簽下以 9 年 3.6 億美元(約台幣 110.3 億)的超級大約,這也是大聯盟史上最高薪的自由球員簽約紀錄。

Judge 這些年的成績和超高人氣,早就讓他成為洋基的門面。本季他出賽 157 場, 570 個打數,敲出 177 支安打,還轟出打破美聯單季紀錄的 62 發全壘打,打回 131 分打點,獲選本季美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

今年的紀錄性的一年,讓本來身價就居高不下的 Judge ,下一份合約的薪資是漲到了球隊所能開出的最高點, 3.6 億美元超過了費城費城人球星 Bryce Harper 於 2019 年簽下的 13 年 3.3 億美元的紀錄,成為 MLB 最大筆的自由球員簽約,打一場球就可賺 764 萬!

「法官」Aaron Judge

Judge 這份合約的平均年薪達到 4000 萬美元(約台幣 12.25 億),為史上第 3 高,而前兩人也都是來自紐約,分別是 Max Scherzer 和 Justin Verlander 的 4333 萬美元。

這讓人不禁感嘆,因為在 2008 年洋基和「 A-Rod 」 Alex Rodriguez 簽下的 10 年 2.75 億美元以經是讓人嘆為觀止的紀錄,但如今自由球員簽下超過 3 億美元合約就有 6 張。

不過今年邁入 30 歲,且過去傷病史也不少的 Judge ,是否值得這一份合約,就有待時間來證明了。當他結束這份合約時,已經 39 歲,這幾乎確定是他個人最後一份大約。

Source: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