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還記得嗎?陳冠希、余文樂「同台電影」即將上映,網:到底誰能帥過他們?

香港警匪電影《無間道》三部曲由劉偉強、麥兆輝執導,莊文強、麥兆輝編劇,2002《無間道》、2003前傳《無間道Ⅱ》和2003續集《無間道Ⅲ終極無間》,三部曲成了臥底類型的典範式轉形,為香港黑幫犯罪電影注入嶄新元素。

由劉德華、梁朝偉領銜主演,黃秋生、曾志偉、吳鎮宇及黎明等超強實力派眾星雲集,以史詩格局,創意的故事至今都讓觀眾難忘,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是以上述演員為主軸,不過這也是陳冠希、余文樂過往同台的經典作品,潮人們看見也紛紛說道:「兩大潮神,到底誰能帥過他們?」。今番公佈《無間道》三部曲修復版預告,經典畫面都收入其中,尤其蔡琴演唱的《被遺忘的時光》響起,讓鐵粉們忍不住驚呼果真回憶殺!

而這次公佈《無間道》修復版預告,開場便是《被遺忘的時光》的時光,讓觀眾立刻可以陷入電影的回憶中,接連出現多個三集的精彩畫面,像是香港的大佛場景,劉德華與梁朝偉在天台的對話,曾志偉狠砸梁朝偉手上的石膏查臥底,黃秋生墜樓的震撼場面,也再現電影中的各種金句,更可見到當年電影中巨星齊聚,可謂是星光褶褶。

《無間道》三部曲將於 12 月 30 日上映,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