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符合 DC 未來計畫!《神力女超人 3》製作遭到取消,亨利卡維爾 回歸恐將同樣受阻

DC 英雄宇宙中頗受人喜愛的《神力女超人》系列電影,目前推出的兩部作品都獲得了相當優異的票房成績,也讓人期待下一部電影的表現會是如何。可惜的是,《神力女超人 3》似乎因為不符合 DC 高層對於未來的計畫,而有些變故。據 The Hollywood Repoter 獨家報導指出,《神力女超人 3》的原定拍攝計畫目前已遭到取消。

《神力女超人 3》劇本遭到 DC 高層反駁,目前取消拍攝計畫中

《神力女超人》劇照
圖片源自《神力女超人》

今年 10 月,DC Studios 迎來了新任領導者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與 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兩人在接手後,隨即便對 DC 未來的超級英雄電影做出了重新規劃,其中《神力女超人 3》正是被排除的對象之一。報導中指出,《神力女超人》導演 派蒂珍金斯 (Patty Jenkins) 於近日繳交《神力女超人 3》的劇本後,便被高層以不符合未來計畫而打槍,其中最重要的因素可能源自於電影高昂的製作成本,據說光是主演 蓋兒加朵(Gal Gadot)的片酬就要 2000 萬美元(約新台幣 6.1 億元)。

亨利卡維爾 客串《閃電俠》畫面恐將不被採用!

正義聯盟
圖片源自 cnet

除了《神力女超人》外,先前表示將以超人身份回歸 DC 宇宙的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其在 9 月份拍攝的《閃電俠》客串畫面,似乎也正在被考慮是否採用,同樣也是因為不符合未來計畫,這也讓下一部《超人》獨立電影顯得岌岌可危。此外,在 2023 年的《水行俠 2》推出後,主演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將不會再繼續扮演水行俠,而將有機會改成飾演他最期待的反派角色「暴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