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分手一周….泫雅脫到剩小褲褲!辣拍上空照「鏡頭拉近1亮點」粉絲心疼: Dawn 還在

泫雅與 Dawn 分手約一周。(圖片來源: IG )

女星泫雅與 Dawn 交往將近 7 年,兩人甚至一度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戒指宣布求婚成功。未料上個月底泫雅無預警宣布和平分手,退回同事關係,儘管雙方都沒有說明原因,但依然讓粉絲直呼實在太可惜。分開後的兩人持續活躍在舞台上,最近泫雅曬出自己上空全裸的火辣照,還秀出新刺的刺青,不過鏡頭放大一看卻發現昔日與 Dawn 的情侶刺青依然存在著,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 IG

泫雅辣曬上空刺青

泫雅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裸上半身背對鏡頭的模樣,只見她抬起雙手放在頭後,完美身形一覽無遺。下半身也只有穿一件黑色蕾絲邊內褲及襪子,跪坐在地上的模樣令人想入非非。而背部也多了一些新刺青,看得出似乎想要分享自已的新成果。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過去她跟 Dawn 在一起時曾在手臂上刺了情侶刺青,兩人合起來會形成一個「 LIFE 」的模樣依然存在,似乎還沒被消除掉。

有網友喊話,希望雙方可以好好溝通在一起走下去,但也有網友認為好聚好散,就算成為朋友也沒什麼不可以。據悉南韓前娛樂記者李鎮浩曾經爆料透露,稱泫雅與 Dawn 的感情去年就已經亮紅燈,甚至數度在工作人員面前大吵、冷戰,大家認為兩人很有可能分手,但過幾天就又和好,原以為這次會跟過去一樣,沒想到泫雅直接宣佈分手消息。李鎮浩繼續說,目前雙方都是失聯狀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