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可能有這麼好穿的老爹鞋吧?2023 必收寶藏鞋-PUMA 氮氣漫步鞋 TEVERIS NITRO,氮氣中底與復古外型的完美融合!

當時序步入寒流凜冽的冬天,也意味著 2022 年即將邁入尾聲。回顧今年的流行脈絡,「復古」絕對是當中風靡全球各國潮流的一大元素,並且照目前的趨勢看來,從經典蛻變帶有一絲歷史與未來氣息的復古風格,依舊會是 2023 年潮人們必著墨的潮流關鍵字。

近年來,運動品牌 PUMA 將設計圍繞在(Future+Retro)新復古未來主義,以承襲雋永不敗的流行結合新世代科技,帶來兼具穿搭與機能的時尚美學。相信有在穿搭的朋友們,鞋櫃裡肯定都會有一雙老爹鞋款,不論是哪種經典鞋型,既復古又百搭的輪廓絕對是潮人每日出門的心頭肉,但老爹鞋往往因為承襲經典,在科技腳感上都不會太過突出,成為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不過,如果能有一雙好看的復古老爹鞋,腳感卻不笨重又腳感輕彈呢?PUMA 今回就來實現大家的願望。

過去 PUMA 曾推出像是 Mirage Sport、Rider FV 等相當具人氣的復古鞋款,而最新研發的 NITRO 氮氣中底科技,也在跑鞋領域擄獲不少粉絲們的心。2022 年底,PUMA 打造全新宇宙系鞋履 TEVERIS NITRO,將搶眼的厚底式老爹鞋融合新世代的 NITRO 氮氣中底,打破復古鞋穿起來較為生硬的既定印象,重新詮釋新復古未來主義。

全新 PUMA TEVERIS NITRO 整體鞋面以網布搭配皮革、麂皮等多種材料,異材質拼接呈現出豐富的視覺層次,配色上更使用一襲淡雅簡約的米白,造就十足百搭又具質感的時尚樣貌;另外鞋身周圍還特別輔以波浪紋點綴,增添細節上的多變性,招牌彎刀 Logo 勾勒出的優美線條,讓整雙鞋輪廓更貼近潮流浪潮。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PUMA

而 TEVERIS NITRO 最大的靈魂莫過於科技部分,PUMA 利用擁有物理安定性的液態氮延展膨脹,最後再經壓製處理出特殊的氮氣緩震中底,就像是一台外型經典卻裝有現代引擎的跑車一般,NITRO 氮氣中底的設定,為這雙復古鞋款注入了全新靈魂,破除了老爹鞋笨重的刻板印象。PUMA TEVERIS NITRO 因為氮氣緩震配置的關係,造就了「輕量」又「高緩衝」的高性能表現,每一步都能感受彷彿置身雲裡的能量回饋。同時厚底的外型,也在搭配上更如魚得水,不僅能修飾身材比例,任意服裝單品、褲款也能輕鬆駕馭。

PUMA 2

PUMA 2
PUMA 2
PUMA 2
PUMA 2
PUMA 2

如果要形容 PUMA TEVERIS NITRO 的話,編輯認為它是一雙無法被定義的潮流鞋履。設計風格上既具有經歲月淬鍊出的經典,卻又散發一股未來世代感,而真正上腳後,保證會被 NITRO 科技帶來革命感受給震撼,不管是喜愛復古古著或是機能科技兩種穿搭韻味的朋友們,這雙 PUMA TEVERIS NITRO 絕對能滿足你一週七天的多變搭配。

PUMA 3

PUMA 3
PUMA 3
PUMA 3
PUMA 3

今年秋冬還找不到百搭又舒適的寶藏鞋款嗎?全新 PUMA TEVERIS NITRO 可千萬別錯過了!購買連結如下:https://reurl.cc/X5xW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