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人唏噓! C 羅不滿被教練安排替補威脅要離隊,但有 93% 球迷不希望他重回先發!

「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上一場對瑞士的比賽被拔掉先發,對此他本人怒不可遏,葡萄牙媒體《紀錄報》還爆料他曾因此威脅要離隊,不過根據最新統計,有 93% 的球迷希望他能替補出戰。

C 羅今年的狀態不佳,在來到世界盃之後,也只靠 12 碼罰球取得一次進球,連帶讓葡萄牙火力受阻。上一場他被安排替補,《紀錄報》指出他因此對總教練 Fernando Santos 不滿,威脅要離隊。

雖然之後葡萄牙足協澄清 C 羅沒有要離隊,但《記錄報》堅持自己報導的正確性,並進一步透露,「 Santos 和 C 羅的對話發生在周一晚上,與瑞士的比賽前夕。彼此的對話語氣非常激烈,後者甚至威脅要離隊。」

不過《記錄報》也表示, C 羅隨後冷靜了下來,他明白和國家隊的關係不能如此破裂,雙方繼續進行溝通。對瑞士一戰,葡萄牙以 6 : 1 大勝, 21 歲小將 Goncalo Ramos 先發上演「帽子戲法」,表現精采。

Ramos 的爆發,讓 C 羅重回先發的可能性更低,而葡萄牙媒體《球報》也對此做出民調,之前「僅」 70% 的球迷希望他替補,然而在對摩洛哥一戰之前,這個數字已經漲到了 93% 。

如無意外,這可能是 C 羅最後一屆世界盃,葡萄牙狀態正好,或許有機會衝擊四強、甚至是決賽。這時他應該把球隊利益放在前面,若團隊取得成功,也能增添他自己的榮譽。

Source:紀錄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