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有多可怕?網瘋傳一組圖讓人嘆為觀止,荷蘭三人包夾也被他用球溜著走!

阿根廷在一場惡戰中驚險的以 2 : 2 ( 4 : 3 )戰勝了荷蘭,這場比賽梅西完全展現出自己的明星光環,多次帶人突破,把荷蘭球員「溜著走」,凌厲腳法讓人嘆為觀止。賽後有一組照片也吸引不少人討論,其中梅西被三人圍堵,但依舊持球領跑的模樣受到追捧。

身為阿根廷的進攻引擎以及靈魂人物,梅西在比賽中自然受到重兵看防,荷蘭明星後衛 Virgil van Dijk 整場跟著他;而當他一持球,對手馬上就有多人上來包夾搶段,甚至不惜犯規。

儘管如此,梅西此役依舊繳出了可怕的表現,他製造了一次助攻,罰進了一次罰球,然後在 PK 大戰第一個代表阿根廷上來主罰,也順利的踢進提振士氣,帶領球隊走向勝利。

梅西

賽后,阿根廷隊官方推特也分享了一組照片,圖中 van Dijk 、 Cody Gakpo 和 Marten de Roon 三個人都在追著持球的梅西,而後者一騎絕塵,相當瀟灑飄逸且帥氣。

Frenkie de Jong 賽後說,「我們知道所有的危險都來自於梅西,所以我們總是試圖找人盯防他。但這仍然非常困難。我認為我們基本控制住了局面,但梅西總會有這樣的時刻,這樣確實也合理,他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球員。」

而知名解說 Ray Hudson 針對這一畫面運用了雙關稱讚道:防守球員嘗試在臉書上追梅西,梅西卻出現在推特上 (Defenders try to follow him on Facebook, he comes out on Twitter. )。

Source:阿根廷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