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從未見過的小新!《蠟筆小新》宣佈推出首部 3D 動畫電影,預計 2023 年夏季登場

由 臼井儀人 所著的日常漫畫《蠟筆小新》,憑藉著幽默搞怪的形象,深深打入了全球觀眾的內心,也是少數能夠年年都推出劇場版電影的動漫,隨著今年第 30 部劇場版作品《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的登場,《蠟筆小新》也即將迎來歷史上的重大變革,那就是《蠟筆小新》準備 3D 化啦!官方於今日(10 日)驚喜宣布將在明年夏季推出《蠟筆小新》的首部 3D 動畫電影《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暫譯,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黏糊糊的手捲壽司~)!

《蠟筆小新》史上首部 3D 動畫電影登場!

https://twitter.com/shinchan3dcg/status/1601487242476019714?s=20&t=BFn7mbX259-utIsLuwXDsg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將作為《蠟筆小新》第 31 部劇場版動畫推出,官方表示這是《蠟筆小新》史上首部以 3DCG 技術製作的電影(片名也是突破新高的長⋯⋯),導演將由執導《爆漫王》的 大根仁 負責,動畫方面則由製作過《STAND BY ME 哆啦A夢》、《正宗哥吉拉》的 白組 負責。

《しん次元!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THE MOVIE 超能力大決戦 ~とべとべ手巻き寿司~》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與此同時,官方也釋出了電影的超前導視覺圖,海報主角正是咱們可愛的「野原新之助」,看來不僅是動畫迎來新氣象,就連小新的衣服都進行了大改變,不再是大家熟悉的紅色短袖配上黃色短褲,而是黃色長袖配上藍色短褲,但其實這才是漫畫初始時期小新的形象,算是一種返璞歸真?可惜的是,這次沒看到小新的正臉,這樣要怎麼知道是不是被慘遭 3D 化⋯⋯(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