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最後一舞了! C 羅 IG 感性告別,直言「為葡萄牙奪得世界盃冠軍的夢已經結束...」

隨著葡萄牙被摩洛哥淘汰,「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的卡達世界盃旅程也正式結束,下一屆北美世界盃他已經 41 歲了,幾乎不可能再參加。告別「最後一舞」,一向桀傲不遜的 C 羅也忍不住流下了男兒淚。

這一屆賽事, C 羅可說是經歷了許多,先是曼聯和他解約,之後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報價;一直是球隊不動核心的他,由於狀態下滑,最終只能替補出賽,最終也無法幫助球隊繼續朝四強挺進。

在葡萄牙出局之後, C 羅淚灑球員通道,讓人動容。而在經過一天的沉澱後,他今天也在社群網站上感性發文,直言為葡萄牙贏得世界盃是自己職業生涯中最大、最雄心勃勃的夢想。

「我很幸運,能贏得了許多國際級的冠軍,在葡萄牙國家隊也有許多成就,但幫助我的國家贏得世界盃是我最大的夢想。」 C 羅寫道,「我為它而奮鬥,為這個夢想努力奮鬥。  16 年來我參加的 5 次世界盃,總是能站在偉大的隊友身邊,得到數百萬葡萄牙人的支持,我也全力以赴,從未背棄過隊友,也從未放棄過這個麼妄想。」

C 羅表示,「不幸的是,昨天這個夢結束了。外界有很多言論、很多報導、很多猜測,對這些作出回應是沒有意義的。我只是想讓你們都知道,我對葡萄牙的奉獻一刻沒有改變。我總是為所有人的目標而戰,我絕不會背棄我的隊友和國家。」

最後,他感謝了葡萄牙,感謝卡達,「夢想持續的時候很美好……現在,希望時間能成為好的導師,讓每個人都得出自己的結論。」

Source:C羅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