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收錄 井上雄彥 製作電影的心路歷程!《SLAM DUNK 灌籃高手電影版公式集》即將發售

暌違 27 年的《灌籃高手》劇場版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目前正在日本如火如荼的上映當中,台灣也即將在下個月(2023 年 1 月 13 日)於院線登陸,而為了讓喜愛《灌籃高手》的大家對於電影有更深一步的認識,官方預定將在 12 月 15 日發售特別版書籍《SLAM DUNK 灌籃高手電影版公式集》(THE FIRST SLAM DUNK re:SOURCE),隨著上市在即,官方也於今日(12 日)先行公開了本書的封底與封面!

《SLAM DUNK 灌籃高手電影版公式集》將解密電影的製作過程!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對於這次《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的製作,身為原作兼編導的 井上雄彥 可說是付出了不少心力,《SLAM DUNK 灌籃高手電影版公式集》便將收錄 井上雄彥 老師為劇場版所繪製的大量插圖,以及故事基礎與文字敘述等,其中還包括了 井上雄彥 長約 1 萬 5000 字的專訪,講述了挑戰製作電影的動機,以及完成後的想法等。

封面與封底當然還是咱們的湘北五虎!

《SLAM DUNK 灌籃高手電影版公式集》書影
圖片源自官方

關於《SLAM DUNK 灌籃高手電影版公式集》的封面與封底,則意外的沒有使用電影同款畫風,而是採用手繪風格,接近於印象中《灌籃高手》原作,書影主角部分,當然就是大家最喜愛的湘北五虎們,每當看到 櫻木花道、赤木剛憲、流川楓、三井壽 與 宮城良田 站在一起,內心就莫名的感到熱血澎湃,身為《灌籃高手》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這本公式集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