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梅西嗆聲荷蘭教練挑釁手勢成經典,死忠粉絲緊跟時事速速刺青!

本屆世足賽中說到表現最亮眼的球員一定不能少了帶阿根廷進入決賽的梅西啦!本屆阿根廷的成績非常亮眼,連續拿下六場比賽勝利,也同時創造了歷史紀錄。

梅西在本屆世足的表現亮眼

好脾氣梅西也發火,槓上荷蘭隊總教練!

梅西在本屆世足的表現亮眼

在半決賽中對上荷蘭隊時,整場比賽的氣氛劍拔弩張、充滿濃濃火藥味,不但領了 18 張黃牌,兩方球員也多次爆發衝突。甚至連好脾氣的梅西都在 PK 賽進球後走到荷蘭隊前比出將雙手放在耳朵旁邊的慶祝手勢,明顯對荷蘭隊的教練范加爾挑釁。在比賽結束後,梅西也在採訪中直言對范加爾的言論十分不滿。

梅西在本屆世足的表現亮眼

動作超快,球迷刺青梅西挑釁手勢還加旁白!

梅西的這個經典鏡頭很快就傳遍了全世界,然而阿根廷就有一位死忠球迷緊跟時事,將梅西的動作設計成插畫圖騰刺在身上,並且還非常生動的以西班牙文配上梅西飆罵荷蘭前鋒的台詞「走開!笨蛋」,嘲諷意味十足,可以說是最難忘的世界盃紀念啦!

https://twitter.com/TSN_Sports/status/1602306060806676483
https://twitter.com/sportbible/status/1601497159484215296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