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巴西也打不穿的克羅埃西亞防線,阿根廷 3 :0 爆破!梅西賽後透露對方「致命弱點」!

阿根廷在世界盃四強戰以 3 : 0 擊敗克羅埃西亞,搶下決賽門票。外界訝異於克羅埃西亞以這樣的慘烈的方式潰敗,對此梅西( Lioenl Messi )也在受訪時解釋說,這是因為球隊抓到了對手的破綻。

由於克羅埃西亞擁有出色的出場球員,因此跟他們在這方面硬抗,不是太好的選擇,今天阿根廷主帥  Lionel Scaloni 選擇放主動控球權,等待對方失誤推動反擊,收到很好的效果,三個進球都是以這種方式收尾的。

比賽第 34 分鐘他們等到了機會,阿根廷攻防轉換 Enzo Fernandez 巧妙傳球給 Julian Alvarez 射門,雖沒有打進,但製造了 12 碼罰球機會,梅西順利打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這改變了場上的氛圍。

落後的克羅埃西亞必須更主動進攻,也讓後防留下更多空間可以利用,第 39 分鐘一次失敗的角球戰術, J.Alvarez 直接帶球推進,單刀轟進一球;第 69 分鐘,梅西快速持球推進,在禁區連續轉身過人後,助攻給 Alvarez 梅開二度,比賽就此底定。

梅西賽後在受訪時表示,克羅埃西亞擅長控球,因此賽前阿根廷擬定的策略就是等待他們丟球後,利用那一瞬間混亂,攻其不備,找到對方防線的空檔。

而不得不說,比賽最後也確實是在這方面成為勝負分野,阿根廷放棄自己部份的戰術優勢點,讓對方自己去露出破綻,予以打擊,確實是十分高招。

Source:鏡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