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強壯拳師犬化身「暴力鬧鐘」使吃奶力氣狂推主人 網友看傻:我也需要這個鬧鐘

圖/IG @d.inclan91
圖/IG @d.inclan91

國外抖音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是一名飼主拍下家裡超強壯的「拳師犬」(Boxer)看到裝睡的自己時發揮拳擊手的天性,用超暴力的方式想要叫醒自己,驚人模樣讓飼主在貼文中搞笑詢問廣大網友「有人的鬧鐘也會這樣嗎?」

發揮拳擊手天性!萌犬秒變「暴力鬧鐘」

從抖音用戶@d.inclan91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原PO先是趴在床上裝睡,這隻超強壯的拳師犬見狀直接化身「超暴力鬧鐘」,使出吃奶力氣用雙手狂推主人,彷彿在說「你不要再睡了!」,撞得主人重心不穩直接笑場。而影片最後,這隻拳師犬一改前面的霸道模樣,直接鑽進主人懷裡撒嬌討摸,反差萌模樣融化大批網友的心。

@d.inclan91 Anyone else’s alarm clock do this? #boxerdog ♬ original sound – d.inclan91

在後續第二支標題為「牠真的超不爽!」的影片中則拍下狗狗跟主人玩耍時,盡全力用雙手狂撞主人屁股,力道大到整個畫面嚴重震動,而狗狗「攻擊結束」後則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盯著主人,可愛的影片同樣累積上百萬次觀看數。

@d.inclan91 Hims was big mad #boxerdog ♬ original sound – d.inclan91

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短短幾天,便累積超過1900萬次觀看次數以及400多萬次點讚,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表示「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鬧鐘,雖然可能會讓我腦震盪哈哈」、「有這樣的鬧鐘我就再也不會遲到了」、「我的孩子們需要一個這樣的鬧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