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達世界盃最終決戰!梅西率阿根廷爭生涯首冠,網友惡搞:「 C 羅下不完的棋要由姆巴佩來下了」

卡達世足來到尾聲,萬眾矚目的「 C 羅和梅西對弈」的畫面已經無緣看到,不過超級新星姆巴佩將有望帶領法國衝擊世界盃二連霸,因此網路上也有人把當初 LV 拍的經典照片稍作修改,讓人不禁莞爾一笑。

本屆卡達世界盃,確定是梅西的最後一次參賽,而 C 羅下一個四年還在國家隊中的機會也不高,足壇的「絕代雙驕」這次可能都即將迎來自己在世界盃的告別秀。

兩人十多年的對抗,創造了無數經典戰役,而這次 LV 也特別拍了一組照片,來紀念他們之間的良性競爭。畫面中 C 羅和梅西專注在棋盤上,都在想著要如何擊敗對手,相當有意境。

但隨著葡萄牙在八強被摩洛哥擊敗, C 羅已經無緣爭冠,也無法和闖進決賽的梅西在世界盃中進行交手。反而是一直把他當成偶像的新生代天皇巨星姆巴佩帶領法國準備完成衛冕任務。

根據統計,和姆巴佩在過去兩屆世界盃各自都參與了 11 個進球,前者是 6 球 5 助攻,而後者則是 9 球 2 助攻,對於賽場的影響力可說是不相柏仲。

如果以 23 歲的年齡就以主力之姿拿到兩座世界盃冠軍的話,對於姆巴佩的生涯可說是大大加分,未來衝擊 GOAT 也大有可能。無怪乎許多球迷直言:「 C 羅沒下完的棋,要由姆總來下了。」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