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估金額 1.5 億天價!LeBron James 冠軍賽戰袍登《蘇富比》拍賣,或將成「最有價值球衣」!

Lebron James

2013 年,「詹皇」LeBron James 於 NBA 熱火隊效力期間,成功在冠軍賽以 95:88 比數擊敗馬刺,為隊伍奪下二連霸,而這不僅讓 LeBron James 拿下 37 分 12 籃板的好成績,也因此讓他獲得該屆冠軍最有價值球員,如今,詹皇當天所穿的「出戰球衣」,就將登上知名拍賣網站《蘇富比》,或將有機會以驚為天人的天價結標。

Lebron James
詹皇出戰 2013 年熱火冠軍戰。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詹皇 2013 年冠軍戰衣初登《蘇富比》,預估將以天價結標!

LeBron James 當天冠軍賽身穿白底紅線、背號 6 號的熱火球衣,目前經由《蘇富比》揭曉,且將於明年 1 月 27 日正式開始競標,而根據《蘇富比》官方預估,這件球衣除預估拍賣金額在 300 萬美元至 500 萬美元間,在詹皇拿出來的所有球衣中,更有可能是當中最有價值的一件球衣(換算台幣高達 1.5 億元)。

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

image via Sotheby’s

不過,《蘇富比》曾拍賣過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1988 年的冠軍戰球衣,起初預估價格也仍落於300 萬至 500 萬美元,結果最後卻以 1010 萬美元拍板結標,因此 LeBron James 最終也可能以更為高昂的天價售出,各位收藏家又會怎麼看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