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爾宣帶逛信義區聖誕秘境《麥卡倫 時代迴廊特展 》!珍稀酒款 x 奶油酥餅致敬麥卡倫每段不凡的傳奇歷史

高爾宣帶逛信義區聖誕秘境《麥卡倫 時代迴廊特展 》!珍稀酒款 x 奶油酥餅致敬麥卡倫每段不凡的傳奇歷史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 麥卡倫 在遠東信義百貨 A13 悉心打造優雅、經典的傳統蘇格蘭式聖誕,不僅以《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為主題,帶出品牌傳奇女性領導人-Janet Harbinson 女士的傳奇故事,更準備了麥卡倫珍稀佳釀輔以濃郁香甜的奶油酥餅,激盪出香醇濃厚的蘇格蘭式慶典,帶領大家一同探索最極致的蘇格蘭底蘊,感受無與倫比的聖誕魅力。

▲為完整呈現經典的蘇格蘭氛圍,麥卡倫特別選用諾貝松原樹枝條打造富饒優雅的聖誕樹與花圈,將蘇格蘭高地的浪漫魅力完整呈現。

《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紀錄片見證Janet Harbinson成為麥卡倫釀酒史上最關鍵的推手,背後更是集結了金獎團隊加持。

2019年,在Nettie悉心經營下釀製的「麥卡倫 Fine & Rare 珍稀系列1926 年」,在將近一百年後的蘇富比拍賣會中締造150萬英鎊的成交天價,自此樹立麥卡倫威士忌的傳奇地位。

▲《麥卡倫 時代迴廊 特展》展出《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傳記故事,詮釋麥卡倫前董事總經理 Janet Harbinson 在 1926 年艱困的大時代背景下,引領麥卡倫酒廠邁步向前的傳奇歷史。

高爾宣身後的「麥卡倫 Fine & Rare 珍稀系列1926 年」全球限量40瓶,2019年曾在蘇富比拍賣會中締造150萬英鎊的成交天價(約台幣5800萬),自此樹立麥卡倫威士忌的傳奇地位。

▲以活動嘉賓出席的高爾宣親身觀賞完這段傳奇的歷史故事後,對 Janet Harbinson 也深感敬佩,表示:「在如此艱困的時代,以女性的身分擔綱經營酒廠的重責大任,真的非常不容易!身為威士忌的愛好者,我由衷佩服Janet Harbinson堅定不移的信念,為後世帶來如此美好馥郁的麥卡倫,將歷久彌新的麥卡倫精神永久的傳承下去。」

▲而麥卡倫極致匠心工藝的展現則屬現場流線感十足的曲面酒櫃,陳列年度限量系列最新力作《The Harmony Collection》第二款「阿拉比卡之旅」,其磅礡的視覺效果也讓《麥卡倫 時代迴廊特展 》成為信義區必去的聖誕秘境。

▲現場也特別展出《麥卡倫春宴系列 – 蘇格蘭新年 A Night On Earth In Scotland 2022年限定版 43%》捕捉年歲更迭時普天同慶的歡樂氣氛,為新春贈禮賦予雋永而深刻的意義。

麥卡倫 時代迴廊特展|再現傳奇風華,見證麥卡倫崛起的192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