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見了,小智與皮卡丘!《精靈寶可夢》動畫系列迎來新主角,網痛哭:「童年結束了!」

《精靈寶可夢》系列動畫 25 年來的唯一主角,來自真新鎮的小智,終於在最新動畫系列《寶可夢旅途》的第 132 話裡,奪下最強決勝大會「寶可夢世界錦標賽(ポケモンワールドチャンピオン シップス)」的冠軍,完成了想成為「寶可夢大師」的夢想。正當大家猜測 小智 是否還會繼續旅途時,官方便宣布了將在 2023 年 4 月播出《精靈寶可夢》全新系列動畫,並不再是以小智為主角,而是由改 2 位新人擔任。

《精靈寶可夢》全新動畫,將與《寶可夢 朱/紫》聯動!

《精靈寶可夢》新作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在全新的《精靈寶可夢》動畫中,將由少女「莉可」(リコ)和少年「羅伊」(ロイ)擔任主角,並帶上 Nintendo Switch 新作《寶可夢 朱/紫》中的御三家「潤水鴨」、「呆火鱷」與「新葉喵」來進行全新的冒險,在故事中,還將遇見傳說的寶可夢「黑色烈空座」!

紀念動畫 25 年之旅!獻上特別節目《寶可夢 旅途 遙遠青空》

《寶可夢 旅途 遙遠青空》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為了紀念電視動畫《寶可夢》系列這 25 年的旅程,官方宣佈將於 2022 年 12 月 23 日(五)播出特別節目《寶可夢 旅途 遙遠青空》,本片將會與 1997 年播出的「無印篇」有關,迎接最初的感動!

小智 與 皮卡丘 最後的故事!《寶可夢 目標是寶可夢大師》

《寶可夢 目標是寶可夢大師》視覺圖
圖片源自官方

除此之外,官方也將為 小智 與 皮卡丘 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預定於 2023 年 1 月 13 日(五)起在日本播出《寶可夢 目標是寶可夢大師》,全篇共 11 話,大家熟悉的 小霞 與 小剛,以及在各個地區被 小智 收服的寶可夢們,都將在本作中登場,這也會是 小智 與 皮卡丘 故事最終章(希望 小智 還記得回去找 比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