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獵鷹出動「三塔」牽制魔獸!霍華德強硬對抗布拉,傷癒復出砍 21 分也救不了雲豹!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昨( 16 )日進行本周三連戰首場比賽,儘管「魔獸」霍華德( Dwight Howard )攻下 21 分抓 13 籃板,但仍不敵擁有 3 名超過 211 公分「 3 塔」的臺南台鋼獵鷹,終場以 78 : 87 落敗,總教練劉嘉發說:「今天這場比賽雙方都做足了非常好的防守,在防守上是一個高強度的比賽,臺南真的太高大了,但我們內線做得非常好,守得很拼命。」

林宜輝

此戰雲豹嘗試不同陣型,註銷威廉斯( Troy Williams )、並把右腳扭傷的戴維斯( Deyonta Davis )放入傷兵名單中,改登錄中鋒拉佩塔( Adam Lapeta )與後衛艾夫伯( Michael Efevberha ),同時登錄新入團的本土球員林宜輝。

但獵鷹今日也加入新洋將、身高 226 公分的布拉( Sim Bhullar ),搭配 230 公分的德古拉( Samuel Deguara )與 213 公分的阿修羅( Robert Upshaw ),組成全聯盟最高大的禁區陣容,讓雲豹打來相當吃力。

因傷將近一個月沒有出賽的霍華德表示,這場比賽強度非常高,但球隊做得很好的一點是,就算對方有3個超過7尺7吋(231公分)的長人,但我們在禁區內抓的籃板比他們還多,而且板凳球員表現也很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在於3分球命中率不是很理想。

「我自己的身體狀況很好,很開心可以再次跟隊友並肩作戰,只是我的投籃命中率不是那麼好,我會繼續激勵鞭策自己,我們全隊的拚勁都非常好,像Adam(拉佩塔)也幫球隊抓了很多籃板、元凱也把自己推到極限,只是可惜沒有拿下勝利,但我們要保持出手信心、走出輸球陰霾。」他說。

雲豹本周三連戰,也是霍華德生涯首次遭遇此種賽程,他表示,自己會學習如何調整,並且全力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布拉對霍華德

而剛入隊的林宜輝,此戰出賽 24 分鐘拿下 9 分、 2 個籃板,表現中規中矩,他說:「很高興能加入雲豹,這場比賽很可惜我們外線沒有很好的發揮,不過球的流動性順暢,希望明天可以爭取到我們這一週的勝利。」

Source:T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