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盤點 4 部 2023 年「有望回歸的驚悚型戲劇」!《魷魚遊戲 2》將以「新的遊戲開始」!《Sweet Home》直接宣布製作 2、 3 季 HIGH 翻劇迷!

近幾年串流平台興盛,韓劇風靡至全球各地,加上疫情問題上許多人閉門不出,成了「宅」家追劇的一員,而今年各大平台也沒讓大家失望,不但製作出許多高質量的戲劇外,新穎的題材、內容更是讓觀眾們耳目一新,讓只能「宅」家的日常中多出了許多樂趣,同時也引發了大家追劇的熱潮,戲劇也似乎成了大家生活育樂的重要一環,即將邁入年底之際,有許多新作陸續定檔外,也有不少討論度超高的戲劇宣布將製作第二季!而今天小編就特地盤點 5 部即將回歸的「驚悚型戲劇」好奇有哪些戲劇即將回歸的朋友,就趕緊看下去吧!

《殭屍校園2》

圖片來源:@netflixkr

今年初以緊張刺激的劇情而備受關注的《殭屍校園》,由朴持厚、尹燦榮、趙怡賢、朴所羅門、劉仁秀、李瑜美所主演,故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在喪屍病毒肆虐的孝山市高中裡,無路可逃的學生們以及想要營救他們的人們經歷了無法預測的極端狀況後發生的故事。而先前韓國就多次掀起喪屍風潮,如《屍速列車》、《屍戰朝鮮》、《Happiness毒樓》等多元的故事背景、元素都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而這次將故事劇將在學園內不僅添增了青春元素,後續各主演的感情現也成為了大家討論的焦點之一!

而前陣子 Netflix 也驚喜公布將製作第二季的消息,除了公布第二季的海報外,主演們更一同拍攝了影片預告第二季即將開拍的消息,讓劇迷們相當興奮外,大家也紛紛開始預測第二季的內容,如:殭屍病毒的感染途徑、為什麼有半疆屍的出現,以及最後一集中南拉的跳樓之謎等都是網友們自第一季結局後熱烈討論的問題,相信第二季播出後不僅會再度掀起一波討論熱潮外,劇情也定會比第一季更加精彩的!

《地獄公使2》

圖片來源:@netflixkr

擁有超華麗出演陣容的《地獄公使》,由劉亞仁、金賢珠、朴正民、元真兒、梁益準等人主演,並由人氣導演延尚昊與原著漫畫家崔圭石改編,以邪教作為故事題材,主要講述一種超自然現象長期在世界各地出現,受害者會見到「天使」,並被宣告將在何時死亡、下地獄,這時一種新興的宗教「新真理教」開始盛行,而追隨他們的網絡極端組織「箭鏃」也協助煽動騷亂,在這人心惶惶、充滿宗教狂熱與暴力的新秩序下,該如何讓世界重回正軌,成了至關重要的關鍵!

在第一季的劇情中,人們被迫得知自己的死亡時間,而地獄使者總會準時的出現將人們燒成灰燼,這樣的社會亂象讓人們各個人心惶惶,加上新興宗教的煽動下更是讓緊張氛圍飆升,而劇中也有不少未解之謎尚未解釋,如三隻巨人身份來歷、警察和女兒的故事後續以及結局中嬰兒為什麼能活下來等,這些都是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其中大家最好奇的莫過於先被賜死的「朴靜子」,不僅死亡時被媒體大肆報導並被直播公審外,地點更成了警惕世人的博物館,卻在影集最後產生了復活的跡象,驚人的反轉掀起網友熱議外,也讓不少人猜測由劉亞仁飾演的「鄭晉守」是否也有機會在第二季復活,而從 Netflix 最新公布的預告中,可以看見朴靜子的遺骸化回人形,更打上「地獄將再度開啟」預告第二季即將回歸,令人相當期待!

《Sweet Home 》2、3季

圖片來源:@netflixkr

同樣是由 Netflix 所製作的驚悚韓劇《Sweet Home》,第一季自 2020 年播出後就大受歡迎,並找來人氣演員宋江、李陣郁、李施昤、李到晛等人主演,劇情主要講述因為遭遇校園霸凌又遇到父母、妹妹車禍死亡,他而成為足不出戶的「蟄居族」車賢秀(宋江 飾),在家人離世後獨自搬到「綠之家」居住,在想自殺的那天,公寓被不明怪物襲擊,為了幫助一對失去父親的年幼姐弟,意外成了被感染者,後期靠著強大的意志力讓身體不變異,並開始與鄰居們共同作戰對抗怪物的故事。

在第一季結局中「綠之家」公寓被軍隊包圍,並且要求特殊感染者車賢秀(宋江 飾)走出公寓,沒想卻被軍方無情掃射,等到他再度醒來時卻發現邊尚昱(李陣郁 飾)坐在他身邊,向他說:「好久不見」,而曾是特種部隊出身的前消防員徐伊景(李是英 飾)則是選擇加入軍方,劇集就在這滿滿的餘韻下畫下句點,讓不少劇迷直喊「看不夠」!終於 Netflix 在今年宣布將製作《Sweet Home》第二、三季,消息一出直接在網上掀起熱議 HIGH 翻粉絲,並驚喜公布了即將出演的演員名單,除了第一季們的主演們將回歸外,更增添了不少軍中角色,將由劉五性、吳正世、金武烈、鄭振永等實力派演員們出演,也讓大家開始預測第二季的劇情走向,應該會已軍隊開始對感染者、怪物的調查為主軸,而賢秀以及尚昱將成為關鍵角色!

《魷魚遊戲2》

圖片來源:@netflixkr

2021 年引發全球追劇風潮的《魷魚遊戲》,不僅打破了 Netflix 多項紀錄,更在短短 17 天內就吸引 1.11 億的觀眾觀看,而主演們李政宰、朴海秀、吳永秀、魏嘏雋、鄭好娟等人的人氣更是直線狂飆,不僅通告、代言接不完外,劇中的遊戲、衣服、場景更是受到大眾追捧紛紛模仿,成了當年最具話題、熱度的火爆韓劇!而該劇內容講述 456 名背景各異,但都身懷債務的人們,參與了一場獎金高達 456 億韓元的遊戲,為了成為贏家在遊戲中互相爭奪,是一部顯現真實人性的影集,精緻的布景、演員們精湛的演技無一不受到觀眾喜愛外,更在多國的頒獎典禮中拿下獎項,成了自公布將製作第二季後最劇矚目的影集!

由於第一季有太多的謎團沒有解開,導致許多劇迷相當期待第二季的到來,而原本暫時不打算拍攝第二季的導演黃東赫,也在 Netflix 的勸說下鬆口了關於第二季的計畫,目前已知第二季將花更多篇幅在探討社會上警察的問題、「面具人」李秉憲的身上,且神祕的西裝男孔劉也有望再度加入《魷魚遊戲》的拍攝,消息一出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外,導演黃東赫也在被外媒採訪時透漏朴海秀、鄭好娟都有望回歸,預計朴海秀將以幕後被醫生救活,重新回到遊戲之中,而鄭好娟將以「雙胞胎姊妹」的方式強勢登場,並將展開「全新遊戲模式」將加入新遊戲:「未何來我家」、「打陀螺」、「跳房子」,這麼多精彩內容相信有不少劇粉已經蓄勢待發準備追劇,只等官方再揭好消息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