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起來比 Goro’s 還邱! Bandai 全新「千年積木」完整版本開放預購,加入超狂聲光效果!

先前日本玩具公司 BANDAI 便將經典動漫《遊戲王》千年積木實體化,讓民眾也能配戴,不過這次 BANDAI 再次升級,推出 COMPLETE EDITION (完整版本),除了維持一比一還原之外,加入互動性的聲光效果功能。

Bandai 全新「千年積木」完整版本開放預購,加入超狂聲光效果!

Bandai 全新的「千年積木」完整版本除了完美還原動漫中的尺寸大小之外,還有鍍金的表面,而這次特別加入 SIS 互動系統,就如同《遊戲王》動漫中一樣,只要將最後一塊拼入千年積木之中後,就會觸發音效和 LED 燈光,還原動漫中的經典場景以及熟悉配樂。

目前 「千年積木」完整版本已在 BANDAI 官網開放預購,將在 2023 年 3 月 9 日截止預購,童年的 7 月開始陸續發貨,售價為 ¥8,800 日圓,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