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人是你?神秘網友七年前精準預言卡達世界盃梅西帶領阿根廷奪冠,連「決賽日期」都猜中!

本屆的卡達世界盃總決賽終於在 18 號圓滿落幕,最終法國對上阿根廷的冠軍賽更是充滿戲劇性,法國一度追平,最終的 PK 決勝才讓阿根廷終於拿下了睽違多年的冠軍,相信所有觀眾都對這場比賽永生難忘!

推特網友精準預言2022年卡達世界盃

未來人是你?網友七年前精準預言 2022 年世足結局!

厲害的是,有位名叫 José Miguel Polanco 的推特網友被意外挖出,他早在 2015 年、也就是本屆世足賽開打的七年前就已經精準預言梅西將帶領阿根廷拿下本屆的世足賽冠軍,而且梅西將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球員。只預言冠軍隊伍當然不稀奇,厲害的是他連決賽的日期「12 月 18 日」都說中,唯一有誤的只有梅西的年紀是 35 歲、而非 34 歲。

太神啦!眾網友紛紛求「未來人」預言彩券號碼!

這篇 po 文被挖出之後,紛紛引來了眾多網友們朝聖,開玩笑希望這位預言能力堪比「未來人」的神秘網友可以幫忙預言下一期的彩券號碼、甚至是 2030 年的比特幣走勢。不過也有其他理性的網友忍不住出來澄清,其實早在 2015 年時卡達主辦方已經公佈了 2022 年的世足決賽將在 12 月 18 號舉行,這次的預言成功恐怕是來自球迷個人的熱情啦!

https://twitter.com/AM901220/status/1604100659594289154
推特網友精準預言2022年卡達世界盃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