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裡藏有「真人美人魚」與「超夢幻鯨魚群」!遠雄海洋公園歡慶20週年 攜手悅來大飯店共同打造海洋仙境 快出發來場「鯨」奇之旅吧!

說到全台灣知名的遊樂園景點,「遠雄海洋公園」肯定是榜上有名,作爲全台唯一一個國際級的海洋主題公園,不僅有需多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因為就在海旁邊的緣故,更是有許多可愛至極的海洋生物及大型主題表演秀可以參觀,尤其是鯨魚、海獅等超吸睛表演,深受台灣及國外旅人們的喜愛。而今年是遠雄海洋公園成立的第20週年!為了慶祝如此不易達成的成就,遠雄海洋公園為遊客準備了一系列的互動型體驗活動,喚起大家對海洋的美好回憶,就讓編輯帶大家來搶先體驗吧!

1

1
1

自在悠游 真人美人魚實境秀

2

2
2

那個全台灣人民為之瘋狂的「真人美人魚實境秀」於今年11月華麗回歸啦!以美人魚傳說做為節目包裝,結合多名泳姿曼妙的表演人員,隨著音樂於大型的水族箱中自在悠游,優柔華美的音樂配上表演人員專業優雅的身段,難怪體驗當天所有觀眾都目不轉睛!不僅有單人演出,「真人美人魚實境秀」甚至有多人合體,可說是非常考驗默契的一場精彩表演!但園方特別提醒,遊客們記得於表演前四天到官網線上預約,不然到現場發現撲空就太可惜了~

數位浪潮來襲 AR鯨魚隨你抓

3

3
3
3

因應數位化趨勢,遠雄海洋公園也大規模的進行數位化改造,並將遊客園區內的體驗通通升級!更找來了年僅19歲的新銳插畫家顧萱Hazel,一同創作互動式的「鯨嶼島APP」,開發出大小朋友都愛的虛擬遊戲體驗!只要下載此APP,不只能在遠雄海洋公園看到超大擴增實境AR鯨魚,更能於遠雄集團經營的其他休閒場所捕捉到AR鯨魚,其中包括遠雄海洋公園燈塔咖啡廳、遠雄U-Town、台北101水舞廣場、高雄洲際酒店等知名地標喔!看看畫面裡的鯨魚是不是既可愛又逼真,讓編輯忍不住想伸手去觸摸呢!趕快下載「鯨嶼島APP」一同加入遠雄海洋公園打造的奇幻海洋仙境!

夜來夜好玩遠雄悅來大飯店主題房

4

4
4
4

作為遠雄集團旗下一員的「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怎能不參與這場海洋盛事!為了一同慶祝海洋公園的20週年,悅來大飯店推出了吸睛又可愛的主題房型,除了大家期待的海洋魚類主題外,更增設了非洲草原風情的主題房型,童趣的畫風以及神秘的色彩搭配,一進房就感受到濃厚的異國風情,就連枕頭、燈飾都不放過,一樣改造成部落風情。在整天充實的玩完遠雄海洋公園後,晚上還能入住悅來大飯店超棒的主題房型,可說是「夜來夜好玩」!編輯巴不得那個晚上可以無限延長~

5

5
5
5

遠雄海洋公園也結盟海洋好友,串連了四大知名品牌 —— 星巴克、華元、悠遊卡、哈根達斯,不畏艱難就是要提供給旅客們全方位的最佳體驗,吃飯、玩樂、交通、住宿通通搞定。別說了,再說下去編輯又要立刻請假去花蓮了!跨年及春節假期即將到來,想到東部散散心的朋友絕對要來一趟「遠雄海洋公園」以及「遠雄悅來大飯店」一整套的觀光行程,包準你愛上!

遠雄海洋公園資訊 ➡️ https://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遠雄悅來大飯店資訊 ➡️  https://www.farglory-hotel.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