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根廷奪冠!《魔導少年》作者 真島浩 繪製賀圖慶祝,《青之蘆葦》小林有吾 也跟上!

梅西 messi 卡達世界盃 世足 FIFA 2022 世足 足球 2022 FIFA World Cup 真島浩 魔島少年 青之蘆葦

2022 年卡達世界盃冠亞軍戰於 18 日正式落幕,這場高潮迭起的戰役也讓許多球迷嗨翻,阿根廷與法國先是在正規在打成平手,最終又在延長賽以 3:3 的比數進入了 PK 大戰,最終阿根廷以 4:2 勝出,阿根廷球王 梅西(Lionel Messi)如願拿下了世界盃冠軍,這也是他畢生的夢想,帶領阿根廷隊奪得了第三顆星,在場的球迷與阿根廷球員們都感動落淚。而在阿根廷奪冠後,推特上也出現了大量的祝福,就連漫畫《FAIRY TAIL 魔導少年》的作者 真島浩 與足球漫畫《青之蘆葦》的作者 小林有吾 都跟上了這波卡達世界盃的風潮,分別畫了賀圖慶祝。

梅西 messi 卡達世界盃 世足 FIFA 2022 世足 足球 2022 FIFA World Cup 真島浩 魔島少年 青之蘆葦
圖片來源 / Twitter

哈比穿上藍白條紋球衣 真島浩慶祝阿根廷奪冠

《FAIRY TAIL 魔導少年》的作者 真島浩 在 18 日阿根廷奪冠後,立刻在推特上釋出親繪賀圖,上面畫的正式魔島少年中的貓咪「拉比」,身穿阿根廷球衣,並在最上面以英文寫下「恭喜」,此篇推文也立刻被許多網友轉貼,更有人在此篇貼文底下貼上自己繪製的賀圖,讓許多動漫人物都穿上了阿根廷球衣來一起慶祝奪冠。不過也有網友抓住 真島浩 在上一屆世界盃沒有繪製任何賀圖,僅僅只是發了篇貼文,被批評差別待遇,當然也有網友幫忙平反,只希望雙方的球迷都消消氣。

小林有吾發圖慶賀 表達難以言喻的感動

而日本足球漫畫《青之蘆葦》的作者 小林有吾 也在阿根廷奪冠後畫下了 梅西 的畫像,身著 10 號球衣 梅西 高舉左手展現英姿,完全就是王者風範,而 小林有吾 也在推文寫下:「這讓我意識到,原來我是如此喜歡 梅西,我相信世界上有許多人跟我有相同的感受吧,感謝卡達世界盃足球比賽,世界盃真是太棒了。」從字裡行間都能看出 小林有吾 對這次世界盃的喜愛且深受感動,2022 的世界盃在 18 日正式落幕了,也感謝各國的球員們帶給所有球迷滿滿的感動,最後也要感謝阿根廷與法國帶給大家如此珍貴的一戰,小編已經在開始期待下一屆的世界盃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