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裝熟梅西又強抱大力神盃!網紅「灑鹽哥」靠卡達王室關係亂入世界盃決賽舞台,高調行徑惹爭議!

今年的卡達世界盃終於圓滿落幕,除了各國參賽的明星球員之外,看台上的名人觀眾也是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而在總決賽中阿根廷奪冠的慶祝舞台上卻出現了一位意外的不速之客,那就是身兼網路迷因以及爭議名人的土耳其廚師——灑鹽哥。

網紅灑鹽哥在世界盃決賽的一連串裝熟行徑引發爭議

裝熟魔人?灑鹽哥強拉梅西合照畫面超尷尬!

原來灑鹽哥與世界足總 Gianni Infantino 是多年的舊識兼好友,同時他也和卡達的王室成員有著不錯的私交,或許正是靠著這層私底下的交情,讓這位與足球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網紅獲得在總決賽後進入球場與球隊同歡的特權。

從其他現場觀眾洩漏的側拍影片中可以看到,灑鹽哥多次想要拉住梅西希望引起對方的注意,但梅西卻是沒有想要搭理的意思,但最後灑鹽哥仍然如願以償的與梅西合照。

觸犯禁令!灑鹽哥又親又抱大力神盃引發眾怒!

除了努力與球員裝熟合照之外,灑鹽哥甚至還將魔爪伸向了世足賽神聖不可侵犯的聖物——大力神盃,在 IG 中 po 出一系列自己手中抱著大力神盃的合照,等於是觸犯了「只有主辦國元首還有冠軍隊伍」可以碰大力神盃的這項不成文規定。

這系列的舉動很快引發了球迷網友們的不滿,紛紛批評灑鹽哥的高調行徑相當不妥,不過也有網友站出來說話,認為問題應該其實出在「讓灑鹽哥擁有特權」的人士身上。無論各位網友的怎麼看,這次的爭議行徑無疑又讓他再次成為討論話題之一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