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過 400 萬人的冠軍遊行落幕!梅西 IG 感性發文致敬兒時偶像:「冠軍也屬於馬拉度納」

阿根廷勇奪世界盃冠軍,今日國家舉行盛大的冠軍遊行,超過 400 萬人前往狂歡。梅西( Lionel Messi )賽後也感性發文,表示這一冠要和已故的傳奇球星馬拉度納共享榮耀。

梅西獲得世界盃,全球關注,他高舉大力神盃的畫面,目前已經獲得了 6030 個讚,這是 IG 史上獲得點讚數最多的照片,超過當年傳奇的「雞蛋照」,獨居該平台史上第一。

梅西勝利發文「30多分鐘千萬人按讚」破紀錄

根據報導,梅西連在睡覺時有捧著世界盃冠軍,不難看出他到底有多渴望這一冠,今天結束了冠軍遊行後,他也感慨的發文表示,自己從青訓俱樂部到卡達世界盃結束,差不多過了 3 0年的時間,自己一直心存成為世界冠軍的夢想,如今終於實現。

「我們贏得的這座冠軍,也屬於所有那些在前幾屆世界盃上未能奪冠的球員,比如2014年在巴西,當時所有球員都配得上冠軍,因為大家戰鬥到了最後,努力工作,和我一樣對冠軍充滿渴望,而且我們甚至在那個該死的決賽中也配得上奪冠。」梅西如此寫道。

當然,他也沒忘記已故的國家英雄,「獎盃也屬於在天堂為我們加油的 Diego (馬拉度納)。還有所有那些總是支持國家隊的人,他們不看結果,而是看我們總是投入的鬥志,即使事情沒有按照我們的方式發展。」

馬拉度納是阿根廷的民族英雄。(圖取自 Pinterest)

馬拉度納在1986年幫助阿根廷拿下世足冠軍,此後36年他們未能再度奪冠,「上帝之手」也在2020年11月25日過世。直到今年梅西終於帶領這個國家再度捧盃,也是一種傳承。

Source:梅西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