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圈爭議燒不停?Balenciaga x adidas「暫時終止合作」,聯乘商品全面推遲!

balenciaga x Adidas

在過去幾年當中,無數精品大牌打破以往框架,紛紛選擇今日火熱的運動廠家進行合作,促成前所未見的文化美學,也碰撞出過往球鞋未曾出現的奢侈元素,然而相較以往,近期潮流圈、服裝界也是紛爭不少,adidas 在面臨銷量密碼 Kanye West(或稱 Ye)離去之後,如今又傳出將與合作夥伴 Balenciaga 暫時停止合作。

圖片來源:Sole Retriever

Balenciaga 形象廣告惹議,adidas 宣布「暫時終止合作」!

原來,先前 Balenciaga 為慶祝耶誕假期,推出全新系列企劃,而廣告中一名女孩抱著「綑綁熊熊」,卻引起網上撻伐充滿「兒童性暗示」,雖然 Balenciaga 火速下架廣告,結果輿論仍在網路不斷發酵,直至今日,甚至影響日前釋出的 adidas x Balenciaga 頂級合作聯乘。

Balenciaga
Balenciaga 近期惹議廣告。圖片來源:NY Post

透過 Sneaker Freaker 報導,2023 年春季時裝秀發佈後不久,有名網友就下訂 Balenciaga x adidas Stan Smith,且原定 11 月逐日發貨,沒想到還沒收到鞋,就收到一封來自官方的 Email,「我們正花時間重新評估我們與 Balenciaga 的合作夥伴關係,目前決定暫停所有產品發布,直至另行通知。

Balenciaga x Adidas

Balenciaga x Adidas
Balenciaga x Adidas

image via Sneaker Freaker

雖然雙方還未對此作出聲明,但依照先前發生的肯爺、Kyrie Irving 事件,這是否將成為「終止合作」的前哨之音,還請有興趣的讀者繼續鎖定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